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巨头Juul CEO发声:非烟民请远离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9-05     来源:电子烟    作者:国外资讯    浏览:69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美国电子烟巨头Juul Labs的CEO 凯文·伯恩斯(Kevin Burns)警告非烟民:远离电子烟!伯恩斯在上周四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近日,美国电子烟巨头JUUL Labs的CEO 凯文·伯恩斯(Kevin Burns)警告非烟民:远离电子烟!

伯恩斯在上周四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建议非烟民使用电子烟。“如果你从来没有接触过尼古丁,那就不要使用这个产品,你就不是我们的目标客户。”他说道。

同时他表示,虽然电子烟对人体健康的长期影响尚不得而知。但他认为Juul Labs的产品是合法的,是经过毒性测试的。否认公司产品会给美国公众带来风险。

“我无法想象我们有足够的数据证明我们销售的是一种对美国公众有害的产品,现有的数据支持我们继续销售该产品。”他随后补充道。

据悉,7月份Juul电子烟与京东(JD.US)达成战略合作,将正式进军中国市场。8月38日电子烟家园发现,“juul旗舰店”已经悄悄在天猫平台上线,开店时间为8月33日,域名为juul.tmall.com,并且完成了店铺首页装修,将于9月9日正式开业。”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据电子烟家园消息,JUUL目前在国内已经拥有5家注册存续的公司,分别是玖尔电子(上海)有限公司、玖尔电子(上海)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玖尔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深圳市韦艾慕尔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韦艾科技有限公司。

玖尔是JUUL注册成立的,后面两家深圳公司原属于VMRProducts,JUUL通过全资收购VMRProducts拥有该3家公司,这里值得说明的是,VMR在中国地区独家授权了“吉尔”品牌,在天猫开设有“吉尔旗舰店”。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