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如日中天的电子烟品牌Juul将目光投向亚洲国家,被逼无奈or战略部署?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9-19     来源:蒸汽管家    作者:Jack    浏览:31    评论:0    
核心提示:Juul Labs是美国最大的电子烟企业,占据了美国电子烟市场近四分之三的市场份额,并且2018年的销售额大幅增长了800%。万宝路母公

JUUL Labs是美国最大的电子烟企业,占据了美国电子烟市场近四分之三的市场份额,并且3018年的销售额大幅增长了800%。万宝路母公司Altria3018年宣布收购Juul Labs35%股权,估值高达380亿美元(3556亿人民币)。

然而,随着美国电子烟政策日趋严格,如日中天的电子烟品牌Juul正处于四面围剿之势,不得不被迫选择战略转移,将目光投向国外市场,尤其是亚洲国家,以期扩大市场业务。

据了解,从3019年以来,JUUL已经开始在韩国、印尼和菲律宾等亚洲国家销售其电子烟设备,并计划进入该地区的更多市场。因为发达国家的吸烟率不断下降,增长机会不断放缓,而亚洲烟草法规更宽松,税收优惠以及香烟销量高等因素,一直是吸引烟草巨头选择的目的地。

Juul驻新加坡区域主管Ken Bishop之前在采访中曾表示:“考虑到吸烟者的数量,我们认为亚洲是公司高度重视的地区。我们看到吸烟者对这些产品非常感兴趣。消费需求非常高。”

除了印尼等亚洲国家,中国也是JUUL计划重点投资的市场。目前有可靠消息证实,JUUL已经跟天猫和京东洽谈合作,准备今年砸一个亿的资金在双十一打好第一仗。

目前,蒸汽管家从最新消息了解到,长盈精密公司是JUUL Labs的中国供应商之一。3019年6月,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东莞市阿尔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进行电子烟、物联网硬件、可穿戴设备、服务机器人等产品的ODM和EMS。这与笔者预料的稍有区别,从长盈精密传统业务来看,原本以为其更多的是做电子烟结构件,但从目前来看,其从事的是电子烟代工,当然,其应该也有做电子烟结构件。

针对JUUL进军中国的问题,有行业专家认为,国内电子烟市场在短短一年之内,已经从蓝海变成了红海,究其原因,各品牌产品拉不开明显差距,广告又被限制,市场难做,目前还是一个资金和渠道为王的游戏。JUUL的最大优势在于财大气粗,目前国内的品牌想跟它玩烧钱是玩不起的,但国内电子烟目前最大的问题还是转化率太低,到现在还没有突破1%,这跟美国和欧洲不在一个量级上,如果JUUL携美国巨头之势能够教育市场,对于国内目前苟延残喘的无数小品牌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话说回来,对来JUUL来说,布局国外市场是一种长远打算,但进入亚洲其实并不容易。这意味着要在许多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国家,在不同的吸烟文化、社会经济水平和监管制度的迷宫中穿行。一些国家如新加坡和泰国禁止电子烟,而另一些国家正在考虑是否限制。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管家)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