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Boulder铂德CEO汪泽其:做好产品,守住法律和道德边界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2-0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76    评论:0    
核心提示:蓝洞特别邀请了国内电子烟行业的30家企业CEO,既有消费端品牌,也有供应链端品牌,就本次电子烟热点事件进行了一次解读。

特别报道


全球电子烟行业近期成为热点中心,也成为舆论焦点,全球用户都在关注这个新兴的行业。


从国际上看,美国政府表态要禁售调味电子烟,印度政府也表示禁止生产销售使用电子烟,英国却表态在严格的监管措施下,英国的电子烟民活的很好。


从国内看,国内电子烟行业也处于不安定的状态,一方面要时刻注意海外政策动向,另一方面要留意国内监管政策态势,同时还要随时接受媒体和用户对此的挑战和质疑。


一个行业公认的数据是,全球90%的电子烟都是由中国生产,这也是为数不多的由中国企业参与很深的行业,中国企业深度参与了供应链生产和消费端品牌的建设,也承担了沟通用户市场的重任。


自3019年开始,电子烟才迎来了小烟的爆发,其实很早之前就已经有了大烟,但一直是拓展海外市场和国内小圈子的玩具,3019年随着多个新兴品牌创建,才使得更多的人开始了解电子烟。


全球电子烟面临严格监管压力,蓝洞提倡国内品牌应该做好应对监管的准备,从源头上规范生产,不要急功近利抢市场而做出牺牲产品的行为,同时应该克制夸大宣传,如实告知用户电子烟的利弊,为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尽自己的努力。



蓝洞特别邀请了国内电子烟行业的30家企业CEO,既有消费端品牌,也有供应链端品牌,就本次电子烟热点事件进行了一次解读,你也可以认为我们是想邀请企业一起规范市场,一起为电子烟行业的有序发展做好各种准备。


Boulder铂德CEO汪泽其接受了的专访。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text-align: justify; -webkit-hyphens: auto; font: 30.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0080ff; -webkit-text-stroke: #0080ff}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text-align: justify; -webkit-hyphens: auto; font: 17.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333333; -webkit-text-stroke: #333333; min-height: 30.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text-align: justify; -webkit-hyphens: auto; font: 16.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333333; -webkit-text-stroke: #333333}
p.p4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text-align: justify; -webkit-hyphens: auto; font: 16.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333333; -webkit-text-stroke: #333333; min-height: 18.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3 {font-kerning: none; color: #0080ff; -webkit-text-stroke: 0px #0080ff}


1、如何看待全球电子烟监管政策?


汪泽其:电子烟在全球大多数国家都是合法的商品,原因无外乎两点,第一,相比真烟,电子烟不仅健康,而且从长远来看,能帮助减少政府公共医疗支出,利大于弊。第二,人性不是机器,有吃喝玩乐需求,利于安居乐业。


电子烟毕竟是有一定成瘾性的产品,但也不要过度妖魔化成瘾性,咖啡、茶、糖、辣椒、酒等都有一定成瘾性,监管好品质、防范好未成年人滥用,才是正确的监管方向,这也会是大部分国家的监管方向。


3、面对海外监管趋严,国内国标观望的情况,你所在的企业将如何应对?


汪泽其:掌握核心,守住边界。把产品品质做好,守住法律和道德边界。


3、电子烟历来备受争议,这次面对的冲击尤为重大,你还会坚持初心吗?


汪泽其:电子烟比真烟危害小,古今中外任何人类社会都没有办法彻底消除真烟,部分烟民选用危害较小的电子烟,利国利民,两弊相权取其轻。同时电子烟行业也在为社会贡献大量就业机会和价值。这个行业是有它的合理性的,我坚信这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