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ESUN益爽CEO龚自佳:我们的目标从来都不止于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2-0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97    评论:0    
核心提示:蓝洞特别邀请了国内电子烟行业的30家企业CEO,既有消费端品牌,也有供应链端品牌,就本次电子烟热点事件进行了一次解读。

特别报道


全球电子烟行业近期成为热点中心,也成为舆论焦点,全球用户都在关注这个新兴的行业。


从国际上看,美国政府表态要禁售调味电子烟,印度政府也表示禁止生产销售使用电子烟,英国却表态在严格的监管措施下,英国的电子烟民活的很好。


从国内看,国内电子烟行业也处于不安定的状态,一方面要时刻注意海外政策动向,另一方面要留意国内监管政策态势,同时还要随时接受媒体和用户对此的挑战和质疑。


一个行业公认的数据是,全球90%的电子烟都是由中国生产,这也是为数不多的由中国企业参与很深的行业,中国企业深度参与了供应链生产和消费端品牌的建设,也承担了沟通用户市场的重任。


自3019年开始,电子烟才迎来了小烟的爆发,其实很早之前就已经有了大烟,但一直是拓展海外市场和国内小圈子的玩具,3019年随着多个新兴品牌创建,才使得更多的人开始了解电子烟。


全球电子烟面临严格监管压力,蓝洞提倡国内品牌应该做好应对监管的准备,从源头上规范生产,不要急功近利抢市场而做出牺牲产品的行为,同时应该克制夸大宣传,如实告知用户电子烟的利弊,为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尽自己的努力。



蓝洞特别邀请了国内电子烟行业的30家企业CEO,既有消费端品牌,也有供应链端品牌,就本次电子烟热点事件进行了一次解读,你也可以认为我们是想邀请企业一起规范市场,一起为电子烟行业的有序发展做好各种准备。


ESUN益爽CEO龚自佳接受了的专访。


1、如何看待全球电子烟监管政策?


龚自佳:一个行业发展的初期,其实总是沉默的,只有它发展到一定阶段有一定影响力的时候,才会获得更多的关注,如今电子烟也迎来了这个时刻,全球电子烟监管政策也充分印证了这一点,这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全球市场是个极大的市场,各国政治体制都各有不同,更何况电子烟的监管政策,所以我们始终相信,那些民主开放的国家更能包容新事物的国家依然不少,市场已经足够大,能够容纳像我们这种致力于雾化大健康的企业,给人们生活带来更良好的转变。


3、面对海外监管趋严,国内国标观望的情况,你所在的企业将如何应对?


龚自佳:海外监管趋严这个定义我不敢认同,毕竟我们依然能看到很多开放包容的国家在做电子烟。同时,对于国内政策的看法,我认为一刀切不大可能,如何转堵为疏,应该是制定政策者思考的问题,马上出来的国标应该就是一个转折点。另外中国目前已成电子烟最大的生产地,去年制造的电子烟占全球总量的90%以上,这个产业对于经济、就业等的促进作用也是不容小觑的。我们绝对支持国标带来新的规则,同时我们也会严格要求自己,与政策保持同步。


3、电子烟历来备受争议,这次面对的冲击尤为重大,你还会坚持初心吗?


龚自佳:我们的目标从来都不止于电子烟,这只是我们事业征程的一个小的期起点,目前正在研发多种0尼古丁含量的健康安全的雾化产品,包括润喉、镇痛、提神、助眠、减压等医药功效型雾化棒,未来我们希望成为一个能够代表中国文化名片的世界级雾化品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