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印第安纳州警方查获九盒假冒Juul烟弹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2-0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08    评论:0    
核心提示:警方还没收了许多发票,以期确定假冒烟弹的来源。该案正在移交给湖县检察院审查。

10月15日晚间消息,据美国印第安纳州当地媒体报道,经过两个月的调查,印第安纳州消费税警官周一从印第安纳州的一家商店中查获了几盒假冒的电子烟烟弹和入门工具包。


上周五,印第安纳州消费税警官在客户投诉后在雪松湖的Zip食品商店执行了搜查令。


印第安纳州州警察局局长马特·斯特里特马特(MATt Strittmatter)表示,最近,与电子烟相关的疾病在全国范围内呈上升趋势。与假冒电子烟产品相关的危害是严重的公共健康与安全问题。


警方说,顾客认为他们购买的产品是假货,因为里面的包装,烟弹和液体显然与JUUL品牌的产品不同。


通过调查,警方证实这家商店销售的是仿冒芒果味的电子雾化产品。他们没收了九盒伪造的Juul烟弹和入门工具包。


警方还没收了许多发票,以期确定假冒烟弹的来源。该案正在移交给湖县检察院审查。


警方也正在调查针对其他地方的其他投诉,原因是据称他们在出售假冒的仿冒电子烟液。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