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康涅狄格州长敦促政府解决电子烟危机 并要求总检察长起诉juul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2-1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03    评论:0    
核心提示:在给FDA的信中,Blumenthal敦促FDA利用他们的监管能力来管理电子烟,理由是他们的失败是电子烟流行发展的一个促成因素。

11月3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FOX61报道,在唐纳德·特朗普总统会见倡导电子烟行业领导人,讨论卫生专家所说的电子烟危机之时,康涅狄格州的领导人敦促总检察长对美国最大的电子烟制造商之一JUUL Labs提起诉讼。

州参议员沙特·安瓦尔(Saud Anwar)声称,有必要将Juul用作具有欺骗性和误导性的营销手段。

安瓦尔参议员在一封信中说:“朱尔(JUUL)从事了不道德的行为,这些行为实质上使一代人的大部分精力都沉迷于高度成瘾的化学烟碱上。”

他继续指出Juul的糖果和水果味vaping产品吸引了年轻人,并且没有明确说明其产品中含有大量的尼古丁。

在州立法局大楼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参议员理查德·布卢门撒尔(Richard Blumenthal)领导了许多专家,例如安瓦尔参议员,他也是一名执业医师。

“流行的病毒正在席卷美国,”参议员布卢门撒尔开始说道。“我们从最近出现的研究中知道,朱尔实际上炮制了尼古丁和酸,尼古丁盐的混合物,以使其产品更容易上瘾。”

参议员布卢门撒尔(Bulmenthal)已向朱尔实验室公司(Juul Labs Inc)以及FDA室发送了一系列信函。

每封信都询问了一系列问题,要求对路透社(Reuters)的新报道做出回应。这些报道发现,尤尔为吸引儿童购买他们的产品做出了协同一致的努力,并向Buzzfeed报告称,尤尔明知故犯地销售了受污染的产品。

FOX61得知,在给FDA的信中,Blumenthal敦促FDA利用他们的监管能力来管理电子烟,理由是他们的失败是电子烟流行发展的一个促成因素。

Blumenthal写道:“据报道,Juul缺乏责任心和对消费者的关注是公司内部的系统性问题,而FDA缺乏监督显然使这种情况得以发展。如果FDA实施了上市前审查规定,该机构将在Juul吸引数百万儿童之前,我们已经能够识别出这些令人上瘾的特征。”

还向特朗普政府发送了一项行动计划,以敦促政府禁止所有与电子烟和电子烟产品有关的口味,制定措施以降低尼古丁含量,并将与电子烟产品有关的豆荚和其他用具作为好。

Blumenthal说:“俗话说,行动胜于雄辩,我们看到的是本届政府的空洞承诺和装扮,言语没有行动。”

在康涅狄格州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大约19%的新生承认尝试使用电子烟产品,而这一数字在高中生中呈上升趋势,至近40%。

教育领导者说,更令人震惊的是允许出现更多离散吸烟和吸烟习惯的设备。

国务院教育部负责人约翰·弗雷西内利(John Frassinelli)说:“父母确实必须保持警惕,并观察孩子房间里的东西和所带进来的东西。”

“这是我们的集体责任,FDA没有完成他们的工作,康涅狄格州必须做更多的事情,因为FDA目前不能提供太多帮助。我们在我们的州需要保护自己的孩子,”安瓦尔参议员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