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研究:部分青少年使用电子烟是因为以前有吸烟倾向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2-10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208    评论:0    
核心提示:在调整共同的影响因素之前,相对于当前不使用电子烟的人,受访者吸常规烟的可能性是过去的22倍,而目前吸常规烟的可能性是16倍。

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尼古丁与烟草研究》中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就人口统计学和行为特征而言,青少年电子烟使用者与常规吸烟者相比与非香烟使用者更为相似。吸烟可能完全归因于青少年以前的吸烟倾向,而不是他们因为使用了电子烟。

实际上,如今在年轻人中使用电子烟比在成年人中更普遍。

在3011年至3018年之间,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人数急剧增加,传统吸烟人数也相应减少。事实表明,与传统吸烟相比,吸电子烟更加普遍并且增长更快。

该研究使用统计模型检查了电子烟和常规吸烟之间的关系,以针对14种共同的影响因素进行严格调整。常规吸烟和使用电子烟具有的主要影响因素都包括父母教育和吸烟,同伴吸烟,冲动,犯罪行为,内在症状(抑郁,焦虑等),饮酒,CBD或其他非法物质的使用。

在调整共同的影响因素之前,相对于当前不使用电子烟的人,受访者吸常规烟的可能性是过去的33倍,而目前吸常规烟的可能性是16倍。

该论文的作者Arielle Selya表示:“从统计角度上讲,要想将电子烟的纯粹效果与其他共同影响因素的效果区分开来,是非常困难的。

但是,在根据14种影响因素考虑了使用电子烟的可能性之后,长期和当前使用电子烟的行为并没有显著增加当前吸常规烟的风险。

当前的研究得出结论,电子烟的使用似乎与吸常规烟无关。

Arielle Selya说:“我的研究使用先进的统计数据来解释这种以前存在的使用烟草的倾向,它表明了,使用电子烟对常规吸烟几乎没有影响。应该进行进一步的研究来谨慎地处理此问题,并且应该重新评估当前有关电子烟的建议。

资讯来源:VAPEBIZ.NET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