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研究发现认同电子烟危害大于香烟的成年人比例增加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2-1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82    评论:0    
核心提示:研究发现,在2017年至2018年之间,说电子烟危害不及可燃卷烟的成年人比例从29%下降至26%。

11月3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VOX报道,根据本周在《美国医学会》上发表的一项新调查显示,在美国,认为电子烟对传统卷烟构成类似危险的人数正在上升。研究发现,在3017年至3018年之间,说电子烟危害不及可燃卷烟的成年人比例从39%下降至36%。与此同时,认为电子烟危害与香烟一样高的比例从36%下降至36%。同期为43%。


相信雾化比吸烟有害或有害得多的人数也有所增加,从3017年到3018年从3%上升到4%。


与此同时,公众似乎越来越困惑。


在有关vaping的健康影响的众多争议中,公共卫生专家同意一件事:电子烟的危害性不如普通香烟。烟草杀死了多达一半的用户,这就是为什么香烟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投放市场的最致命的消费产品。即使对雾化烟的长期风险不确定,研究人员发现,雾化烟比吸烟者暴露于更少的毒素和致癌物质。


这一趋势甚至在当前和以前的吸烟者中也保持着——这一群体可能会从转向电子烟中受益。佐治亚州立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助理艾米·尼曼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很令人担忧。吸烟的人如果察觉到电子烟的风险太大,就可能决定不使用电子烟戒烟,而是继续他们的可燃性吸烟习惯。”


该论文的共同作者,佐治亚州公共卫生学院的创始院长迈克尔·埃里克森(Michael Eriksen)对VOX说:“吸烟本身就是最有害的事情。让公众将[电子烟和香烟]等同起来,并认为电子烟比吸烟有害得多,这真的令人惊讶。”


这项调查数据是在与雾有关的肺部疾病爆发之前收集的,截至11月30日,该病已使全美国3,000多人患病和47人死亡。尽管现在爆发的病例大多与THC电子烟产品有关,但Eriksen补充说:“如果再次进行这项调查,可能会在更多的负面看法方面令人震惊。”


有关雾化的公共卫生信息如何变得如此混乱


现在的问题是:为什么电子烟公共卫生信息如此混乱?研究人员对此有一些想法。


众所周知,风险沟通充满压力。人们很难区分绝对风险和相对风险。(相对风险是相对于其他事物,比如吸烟引起的疾病和电子烟引起的疾病)。绝对风险是指一段时间内发生某种事情的可能性——比如吸烟者患癌症的长期可能性。埃里克森说:“在公共卫生领域,我们并没有很好地进行沟通。”


媒体和关于电子烟的政策讨论并没有很细微的差别也无济于事。在过去的几年中,关于电子烟的严重健康风险的故事比比皆是,例如爆炸的电子烟弹或“ 爆米花肺 ”,这是一种危险的状况,最初是在接触微波爆米花制造过程中接触过化学物质的工人中发现的。


另外,关于电子烟的法规讨论集中在禁止某些电子烟产品上,或者如美国医学协会本周建议的那样,将电子烟全部一起禁止使用,“除了FDA批准用于戒烟目的并可供使用的产品外在这些故事中-有关严重的短期风险和镇压-例如,关于电子烟对吸烟者的长期好处的准确的公共卫生信息很容易迷失。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line-height: 19.0px; font: 13.0px 'Helvetica Neue'}

另外,围绕电子烟的监管讨论主要集中在禁止某些电子烟产品,或者正如美国医学协会本周所建议的那样,禁止所有的电子烟产品,“除了那些由FDA批准用于戒烟的,并且只能通过处方获得的产品。”在这些故事中——关于严重的短期风险和打击——例如,关于电子烟对吸烟者的长期益处的准确的公共健康信息很容易就会丢失。


理想情况下,公众应该理解非吸烟者永远也不要使用电子烟。雾化虽然比吸烟更安全,但会危害健康,并且长期危害尚不清楚。这些产品不安全。它们是有害的。如果您当前不是用户,则永远不要使用它们。Eriksen说。


吸烟者还有第二个信息:他们可能会考虑改用电子烟以减少其患烟草相关疾病的风险。同样,这是因为有大量证据表明,电子烟比吸烟更安全。例如,美国国家科学,工程和医学研究院3018年关于电子烟的报告分析了800项同行评审研究的结果。该报告指出:“有确凿的证据表明,完全用电子烟代替可燃烟草香烟,可以减少使用者接触可燃烟草香烟中存在的多种有毒物质和致癌物质的可能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