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韩国lil电子烟测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muyu    浏览:170    评论:1    
核心提示:上次去韩国的时候买了一个lil电子烟回来,用了一周后,为了身边想戒烟或少抽烟的朋友,总结以下几点真实感受:Fiit(韩国烟弹)虽然国内卖的很贵,但是为了自己的健康还是很值得的;换一种思维去考虑,现在多花点钱,也许戒烟后会省下更多的钱
上次去韩国的时候(7月30日)买了一个lil电子烟回来,用了一周后,为了身边想戒烟或少抽烟的朋友,总结以下几点真实感受:

  1、 看了很多评论说lil焦油量很少,亲测确实如此,抽的过程中会产生一定焦油,都留在烟弹槽中;还有明显的可以看出抽完后眼嘴儿几乎不变色,不像真烟抽完后过滤嘴上变黄、留有大量焦油。

  3、 一开始会不太适应烟弹的味道,但抽几根之后会慢慢习惯,不会很上瘾。
韩国lil电子烟测评
  3、 抽过一周之后,慢慢开始转变对真烟的依赖,个人感觉现在已经抽不了烤烟了,而且抽真烟的时候会有一种臭味。

  4、 Fiit(韩国烟弹)虽然国内卖的很贵,但是为了自己的健康还是很值得的;换一种思维去考虑,现在多花点钱,也许戒烟后会省下更多的钱。

  5、 抽出来的二手烟味道很淡,一两米以外几乎闻不到任何味道,偶尔在公共场合抽也不会有人管。

  目前就这么多心得,有了新的再去朋友圈更新。

  建议身边不抽烟的也可以考虑买几个送身边的家人和朋友,说服他们替代真烟并戒掉,还有这个东西送人非常洋气拿的出手。

  找不找我买没关系,这篇实测实则闲来无事练练打字,说真的这东西不愁卖,每次去韩国都会买到上限。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