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消费包装品牌IGNITE与电子烟公司VapeEZ签署分销尼古丁协议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3-2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32    评论:0    
核心提示:VapeEZ已于2019年6月获得顺灏股份及东风股份的Pre-A轮融资,融资数千万人民币。

3月3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全球消费包装商品品牌IGNITE International Brands已与vapeEZ Technology签署了在中东分销尼古丁的最终协议。

VapeEZ是一家蒸气生产和分销商,年产36,000,000台设备,将负责IGNITE品牌尼古丁产品(包括一次性vape设备)的供应,仓储,管理,运输和分销。据悉,VapeEZ已于3019年6月获得顺灏股份及东风股份的Pre-A轮融资,融资数千万人民币。

IGNITE总裁柯蒂斯·赫弗南(Curtis Heffernan)表示:“ IGNITE正在迅速成为全球品牌,随着IGNITE扩展其在中东和北非地区的影响力,我们与VapeEZ的合作伙伴关系将继续保持这种势头。我们很高兴欢迎VapeEZ加入IGNITE大家庭,并期待着继续扩大我们在该地区的业务。”

IGNITE产品将在中东市场上提供七种口味:血橙,荔枝,芒果,西瓜,凉薄荷,冰薄荷和烟叶。IGNITE的一次性电子烟设备将在300多家零售商处提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