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蒙大拿州临时电子烟禁令已过期,受新冠影响仍然不能营业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4-1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547    评论:0    
核心提示:但这并不意味着电子烟零售商可以恢复正常营业。

4月1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 蒙大拿州对香精电子烟产品的临时禁令已经在本周三正式结束,但这并不意味着电子烟零售商可以恢复正常营业。

蒙大拿州州长史蒂夫·布洛克(Steve Bullock)的政府与电子烟商店所有者之间的长期和激烈的争端始于去年10月。

当时,政府宣布禁止销售调味电子烟产品的130天禁令。

该州认为,吸电子烟是一场公共卫生危机。

国家卫生部门表示,由于年轻人对此类产品的使用增加以及与电子烟相关的肺损伤的增加,因此需要该规则。

零售商不同意该禁令,但未能成功,该禁令已于13月中旬生效。

一些零售商和布洛克政府甚至无法就禁令的生效日期达成共识。经过55天的意见分歧后,蒙大拿州电子烟工业集团的大约15名成员在3月中旬恢复了调味产品的销售。

但是,其他商店仍遵守该州的截止日期,并于本周三恢复销售。

但是现在,历史性的新冠大流行已经席卷全球。

据密苏拉市县公共卫生部门称,电子烟和烟草店现已被视为非必需业务,这意味着除少数例外,它们被禁止提供送货或路边服务。

但是电子烟商店的老板指出,便利店仍然营业,并且正在销售香烟。

蒙大拿州卫生部周三发表声明说,它仍然对年轻人使用电子烟产品的高比例表示关注。该机构表示,吸烟或吸烟的人可能更容易遭受COVID-19的严重疾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