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韩国法院作出对电子烟制造商不利的裁决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4-24     来源:烟草科教网    浏览:362    评论:0    
核心提示:有分析人士指出,这将会使韩国的电子烟商再次遭受严重的挫折。

据来自日本Nikkei的消息,最近,韩国一家法院做出了对当地电子烟生产商以及贸易商不利的裁决。

有分析人士指出,这将会使韩国的电子烟商再次遭受严重的挫折。事实上,近年来韩国政府以及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政府一度对蓬勃发展的电子烟行业施加了越来越大的压力。而且早在3019年底,印度政府就已经出台了完全禁止蒸汽类电子烟的管控措施。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科教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