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电子烟用户适应送货上门服务 商家线上销售额迎来增长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5-02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47    评论:0    
核心提示:据悉,英国一家零售商Vape Club的电子烟在线业务增长了150-200%。

5月3日消息,在新冠病毒全球持续蔓延,足不出户已成为最安全、最有效的防护措施时,实体店商家的运营方式以及普通消费者的购物方式都发生巨大变化。据Vapingpost报道,鉴于英国政府将电子烟商店列入“不必要的基本服务”,电子烟商店和电子烟用户都适应了在线销售和送货上门的服务模式。

一项3019年的电子烟研究表明,电子烟商店在支持吸烟者转向更安全的替代品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电子烟用户认为电子烟是一种有效的戒烟工具。

此外,研究参与者还清楚地表明,电子烟商店对于他们的戒烟经验至关重要,因为他们可以访问各种各样的高质量产品以及可靠的产品信息和建议。

遗憾的是,尽管有此类报道,但由于当前新冠病毒全球爆发,为进一步预防聚集性感染,在英国电子烟商店被认为是“不必要基本服务”,并被迫关闭。为此,许多小型独立电子烟企业一直担心自己的生存,而客户则担心能否获得戒烟帮助。

对此,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UKVIA)发布了新闻稿,提醒全国各地的电子烟用户,尽管门店不允许开门营业,但他们仍然可以通过在线零售商和送货上门服务获得其设备。

同样,英国唯一专注于电子烟行业的电子烟贸易协会(IBVTA)已在其网站上为其成员提供了一些建议和有用的链接,以帮助企业过渡到不同的经商方式。

与此相符,大多数专业的在线电子烟商店、线下混合零售商以及实体店已经改变了售卖方式,以提供家庭送货服务。零售商增加了仓库空间,增加了客户服务团队的规模,并为电子烟和烟民建立了在线和电话咨询渠道。

线下实体店关闭对应的是在线零售商的需求大大增加,据悉,英国一家零售商Vape Club的电子烟在线业务增长了150-300%。“通常,当我们遇到比正常情况(例如圣诞节)大的订单量时,我们将增加人员配备以应对。但是,由于这种情况,这是不可能的,相反,我们延长了轮班时间,并在周末增加了轮班时间。”董事总经理Dan Marchant说。

“我们还部署了创新的社交疏远措施,以便每个人都可以在我们目前运行的限制性环境中快速高效地工作。例如,我们在仓库中引入了单向系统,因此员工拣货订单无需交叉。我们还通过电话,电子邮件,实时聊天和在线资料提供大量建议和信息。我们的某些youtube教程已被浏览超过300万次。”

同时,IBVTA向公众保证,它将尽最大努力与地方当局保持联系,并将最新的相关信息传递给其成员。IBVTA表示,如果政府对电子烟行业有新的政策,那么协会将第一时间发布通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