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医生们建议:新冠期间暂时避免使用电子烟是个更好的主意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5-0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010    评论:0    
核心提示:研究人员才刚刚开始研究电子雾化和冠状病毒引起的严重并发症之间的联系。

5月3日消息,据CNET报道,由于冠状病毒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继续肆虐,科学家正在寻找可能加剧病毒传播的因素和它引起的疾病。我们知道免疫力低下的人和老年人的风险较高,但是研究人员开始将注意力转移到另一个潜在的风险因素上:电子烟

我们对新型冠状病毒和使用之间可能存在的联系了解不多,没有足够的时间来设计可靠的研究并收集数据。

但是医学专业知识和常识可以使我们对这种关系有所了解,所以我和三位医生进行了交谈,以了解这种关系。

这三位嘉宾是: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疫苗提供者Michael Hall博士,戒烟专家Elisa Tong博士和Yale医学肺科医师Stephen BALDassarri博士。阅读所有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新型冠状病毒和电子烟之间潜在联系的信息。 

我们对电子烟和冠状病毒之间的联系了解多少?

让我说清楚,我们目前还没有任何研究证明电子烟与新型冠状病毒之间存在联系。Baldassari博士说,我们正在等待对COVID-19患者的研究,以确定是否吸电子烟,吸烟和/或其他药物使用是否是引起COVID-19感染并发症的危险因素。”

汤医生回应了这一警告,他说,我们是否可以检查吸烟或吸烟与COVID的关联取决于是否收集了任何数据。直到经过足够的时间让研究人员收集更多数据后,我们才知道更多。

然而,我们对电子烟对肺部和免疫系统的影响了解得足够多,可以做出一些有根据的猜测。

香烟是明确坏了你的肺,但电子烟对肺部健康的效果没有那么明显。您可能还记得关于电子烟相关疾病上升的大流行前新闻,最终导致超过3500人在使用电子雾化之后在医院中患有严重的肺部疾病和其他健康问题,并且至少有64人死亡。

研究人员不清楚这是由于自身的雾化,还是黑市大麻雾化产品中引起肺部疾病的维生素E乙酸盐。

如果蒸汽确实损害了肺部,很可能是由于污染物与蒸汽一起被吸入。霍尔说,在抽烟时,各种各样的东西会进入肺部更深,引起刺激,然后会引起肺部保护性问题。

Tong博士更清楚的电子烟对肺的不利影响,他说,有证据显示电子烟可能会损害肺部健康,从细胞到器官水平的基础上,人类,动物和体外的实验室研究。 

如果使用电子烟损坏了您的肺部保护层,鉴于冠状病毒大流行,这将是更糟糕的消息。霍尔博士说:肺内膜受损的人会患上更严重的COVID-19病,因为如果肺组织的防御机制受损,则感染可能会更快扩散并且身体无法赶上。

也有人认为电子烟可以削弱免疫系统。

一项实验研究表明,电子烟蒸汽会增加炎症化学物质的产生,并削弱肺中的保护细胞,从而使空气空间中没有可能有害的颗粒。

研究人员告诫说,做出任何声明性陈述需要更多的研究,这在有关雾电子化的研究中很常见,我们根本没有足够的时间进行足够的研究。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彭博公共卫生学院的另一项研究表明,随着时间的推移暴露于电子烟蒸汽中的小鼠免疫系统减弱。

如果使用电子烟确实削弱了免疫系统,那肯定是冠状病毒大流行中值得注意的一个因素。我们已经知道,免疫力低下的人群是在更高的风险,如果他们被感染COVID-19开发一个严重的甚至致命的疾病。

尽管肯定有很多我们不了解电子烟及其与COVID-19的联系,但所有现有证据表明,暂时避免使用电子烟是个更好的主意。巴尔达萨里(Baldassarri)对此表示赞同。

他说,保护我们健康的一种好方法是,每天尽我们最大的努力进行健康的生活方式。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