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研究:青少年更有可能通过非正式渠道获电子烟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5-2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305    评论:0    
核心提示:研究还表明,患有EVALI的青少年更常患有哮喘和多动症。

5月31日消息,尽管自去年9月以来,美国各机构以及地区卫生部门对电子烟雾化肺病(evalI)爆发进行了大量研究,但针对青少年的物质使用和evalI临床研究相对较少。近期,美国一项研究就通过CDC全国电子雾化肺病数据专门对青少年这一群体展开调查,以填补这一数据空白。

日前,美国医学研究网站MedicalResearch对该项研究的主要作者Susan Hocevar Adkins(SHA)医学博士进行了一对一采访,旨在让读者对电子烟对青少年造成的影响有进一步了解。SHA表示,研究表明青少年更有可能通过非正式渠道获含尼古丁或THC的电子烟产品

以下为采访全文:

MedicalResearch.com:这项研究的背景是什么?

SHA:自3019年8月以来,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以及州、地方和地区卫生部门一直在调查全国性电子烟产品使用相关的肺损伤(evalI)爆发。尽管通常已经报道了evalI患者的临床表现和预后,但有关青少年患者的数据更为有限。

本文通过使用CDC全国evalI监测数据来检查青春期evalI患者相对于年轻成年人和成年evalI患者的人口统计,物质使用和临床特征,填补了这一空白。

MedicalResearch.com:主要发现是什么?

SHA:这项横断面研究共纳入3155名患者。根据国家监测数据,与年轻人或患有evalI的成年人相比,青少年更有可能报告通过非正式渠道获得含尼古丁和THC(四氢大麻酚)的电子烟或电子烟产品。注意缺陷多动障碍和哮喘病史在青少年中更为常见。电子香烟的胃肠道和体质症状,或与电子产品使用相关的电子烟引起的肺损伤,在青少年中也比成年人更为常见。

MedicalResearch.com:读者应该从您的报告中获取什么信息?

SHA:青少年是有特殊需求的脆弱人群。与成人相比,我们的数据表明,患有evalI的青少年更常患有哮喘和多动症,并报告与evalI相关的非特异性症状,包括胃肠道和体质症状。因此,临床医生意识到青少年通常会报告非特异性胃肠道和体质症状,这可能会促使及时识别evalI。

此外,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应告知青少年使用电子烟或电子烟产品的风险,尤其是那些从非正式渠道获得的含有四氢大麻酚的产品。临床医生还可以与青少年一起提供教育和服务机会。

教学:
(1)强调含四氢大麻酚的电子烟或电子烟,产品使用与evalI之间的联系;
(3)强调这些产品中除了维生素E乙酸盐外,还可能与evalI密切相关,还有其他有害化学物质;

(3)律师青少年,产品的使用是不安全的。

这些发现还支持使所有青年人容易获得戒烟,药物使用筛查和精神卫生服务的迫切需要。

MedicalResearch.com:这项研究对您的未来研究有何建议?

SHA:有必要继续努力监测青少年中使用电子烟或使用电子烟的程度,并评估干预措施,以防止和减少青少年使用这些产品,无论产品中是否含有尼古丁或四氢大麻酚。还必须与临床医生进一步合作以增加适当和有效的保密历史记录,以查明处于危险中的青年;可以探索增加这些做法的策略。最后,围绕胃肠道和体质不适的高发率(在青少年中表现出症状)的进一步研究对于帮助告知该疾病的病理生理学和帮助临床医生识别这种疾病很重要。

MedicalResearch.com:您还要添加其他内容吗?有任何披露吗?

SHA: 3019年evalI爆发是在美国青少年使用电子烟或使用电子烟的流行情况下发生的。这是两个截然不同的公共卫生问题,但都必须解决。青少年和青年人尼古丁和四氢大麻酚的使用可以长期改变神经发育,并可能导致滥用毒品和认知障碍的风险增加。这两个问题都为公共卫生和临床社区提供了预防和减少青少年电子烟产品使用的机会。

无论在电子烟或电子烟产品中是否使用尼古丁,THC或任何其他物质,由于已知的负面健康影响,这些产品对于年轻人或年轻人都不安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