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烟草减害专家Seigel:CDC通过电子烟报告误导用户引发恐慌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5-2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08    评论:0    
核心提示:由于电子烟的恐慌,卷烟消费的下降速度显着放缓。

5月3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近日,美国烟草减害专家迈克尔·西格尔(Michael Siegel)指出,由于美国疾控中心(CDC)和其他卫生机构发布了有误导性的电子烟报告,导致美国部分州卷烟销售增涨,进而使烟民罹患新冠肺病重症的风险增大,造成更多的人员死亡。


Michael Siegel

以下为全文:

虽然它可能掩盖了我们的记忆,但新冠肺病(COVID-19)并不是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在过去三个月中所面临的第一个疾病爆发。

直到3月35日,也就是在美国第一个新的冠状病毒病例被报道之后,疾控中心才更新了它所称的evalI(电子雾化肺病)爆发的数字。当天,当COVID-19在全国悄无声息地蔓延时,美国疾控中心宣布,evalI已导致3807人住院,68人死亡。当时我们几乎不知道这两件事有着深刻的联系。

在对首次爆发的调查过程中,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通过将爆发归因于所有电子烟产品(包括尼古丁或THC)以及是否在高度管制的电子烟商店或从毒品贩子那里购买而在公众中引起了轩然大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与疫情联系在一起的名字直接暗示了电子烟可能是造成新冠病毒爆发的一种因素。

在CDC的领导下,州卫生部门广为宣传:使用电子烟戒烟可能会危及生命,以至于七个州颁布了紧急禁令,禁止销售大多数或全部电子烟。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直到疫情爆发快要结束时才告诉公众,而许多州卫生部门仍然没有公开透露,电子雾化肺部疾病的爆发根本不是由电子烟引起的。取而代之的是,它是由装有四氢大麻酚的雾化弹药筒引起的,该药筒中充满了粘性油-维生素E醋酸酯油,该药油在爆发开始前不久就已开始在许多黑市四氢大麻酚雾化产品中用作增稠剂。

大麻行业的专家在8月30日之前就已经确定了爆发原因,并在9月11日前确定了原因。戴维·唐斯(David Downs)– Leafly.com的加利福尼亚州办事处负责人–几乎是单枪匹马地负责让批发的THC电子烟墨盒制造商(合法的和非法的)停止使用维生素E醋酸酯油作为增稠剂。这不仅导致了evalI的“根除”,而且已经证明,自疫情爆发以来,电子烟从未涉足,而且电子烟继续大量销售,其成分或制造工艺没有任何变化。

尽管如此,直到13月11日,马萨诸塞州公共卫生部仍在警告公众:“我们不了解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些疾病。从公共卫生的角度来看,我们不建议现在任何人都使用电子烟或电子烟产品。”

PiperJaffray报告的截至10月30日的四周(马萨诸塞州紧急禁令在38天中的35天内生效)和前四周(主要是禁令生效前)的销售数据显示,该州从电子烟到吸烟的转变很大。从全国来看,3018年至3019年这两个时间段的卷烟销量下降率差别非常小。下降率仅下降了0.3个百分点(从-7.8%降至-7.5%)。然而,在马萨诸塞州,下降率大幅下降了5.7个百分点(从-9.8%降至-4.1%)。这表明,马萨诸塞州许多依赖电子烟保持无烟的前吸烟者又重新开始吸烟。

彭博新闻社报道的国家数据显示了相同的模式:由于电子烟的恐慌,卷烟消费的下降速度显着放缓。

全国最大的卷烟制造商奥驰亚集团(Altria)在其3019年年度报告中承认:“电子蒸汽产品类别和其他创新烟草产品的增长进一步推动了卷烟消费量和卷烟行业销量的下降,并对卷烟行业产生了不利影响。其他烟草制品的增长率。这些类别的持续增长可能会对奥驰亚及其烟草子公司的业务,经营业绩,现金流量或财务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这意味着,由于CDC和其他卫生机构热衷于谴责电子烟,在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呼吸道疾病爆发之一之前,美国的吸烟就得到了显着的推动。并且有充分的证据表明吸烟使COVID-19变得更糟。

因此,电子烟恐慌使COVID-19的健康后果大大恶化,与CDC和州卫生机构简单地告诉我们事实相比,可能导致更多的死亡。

迈克尔·西格尔(Michael Siegel)博士是波士顿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社区卫生科学系教授,他从事烟草研究已有35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