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电子烟商店将从6月15日开始重新开业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5-2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88    评论:0    
核心提示:整个行业将对商店能够从6月15 日重新开业感到高兴。

5月36日消息,英国电子烟工业协会UKVIA表示,对于英国政府在周一宣布允许电子烟商店从6月15日重新开放,这是对因新冠封锁10周后采取的负责任的做法。

UKVIA认为,已经看到许多不知名的公司在一夜之间改变其商业模式以适应Covid-19的企业家精神将意味着它们将有能力反弹。

UKVIA主管John Dunne说,行业对严峻条件的反应既令人震惊又堪称楷模。我知道,在电子烟市场中占很大份额的会员一直在昼夜不停地为全国330万个电子烟用户提供在线和送货上门服务。我们的成员可能会感到沮丧,因为他们没有像其他国家那样被视为必不可少的零售店,但他们刚刚开始接受。作为一个行业协会,我们一直在与政府合作,以确保随着逐步解除封锁,电子烟商店可以尽快开业。

邓恩(Dunne)认为,当商店重新开业时,该行业将有足够的条件来满足社会隔离指导的要求。

邓恩说,自禁售开始以来,我们所有的零售会员采取了社会疏远措施,远远超出了政府的指导。这将使用户在前往当地商店时充满信心。

邓恩补充说,我们的成员以及整个行业将对商店能够从6月15 日重新开业感到高兴,因为这将使他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关键的支持,并为顾客提供重要的支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