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Torrey Pines高中毕业生发明电子烟检测器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5-2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13    评论:0    
核心提示:前托里·派因斯高中的一名学生希望向当地学校分发电子烟探测器,以帮助他们制止这种危险趋势。

5月3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随着青少年中电子烟的普及,前托里·派因斯高中的一名学生希望向当地学校分发电子烟探测器,以帮助他们制止这种危险趋势。

现为MiraCosta学院计算机科学专业的新生Shachar Habusha说,我开始研究更多有关该问题的信息,以及如何实现最终制造出电子烟检测器的目标。

通过最近成立的公司SaveZ(Save Generation Z),他一直在制造探测器,并希望与学校进行联系,以了解他们是否有兴趣安装它们。

Habusha说,他从父亲那里得到了使用雾化探测器的想法。他补充说,这些设备可以放置在浴室的墙壁上,学校里的孩子经常在这里去做电子烟,他们可以检测电子烟散发出的化学物质。

托里·派恩斯(Torrey Pines)的副校长让他进入学校洗手间,以测试他的第一个原型。

哈比莎还表示,许多成年人很难理解电子雾化问题的严重性,因为许多设备易于隐藏,通常形状像闪存驱动器,信用卡或其他常见物品,不会引起父母的怀疑。与香烟烟雾不同,电子烟和电子烟袋等电子烟设备留下的蒸气会迅速消失,并且不会留下残留的气味。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是许多组织警告年轻人吸烟的组织之一,因为许多电子烟产品通常都含有尼古丁并可能导致成瘾。

电子烟产品曾经被誉为一种革命性的戒烟设备,但是电子烟背后的一些烟草公司使用针对儿童的营销策略,例如糖果包装。

他还引用了Torrey Pines高中Falconer中的一篇文章,该文章描述了儿童中电子烟的流行情况,以及其中一些人使用假ID或招募年长的兄弟姐妹获得电子烟产品的方式。

在全国范围内,一些最严重的儿童电子烟案例包括来自得克萨斯州的15岁,这是与电子烟相关的最年轻的死亡事件。在密歇根州,一个少年需要进行双肺移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