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电子烟贸易协会发布电子烟商店重新开店的安全运营指南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6-02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82    评论:0    
核心提示:该指导文件已经与公共卫生和商业部长、英格兰公共卫生和地方当局公共卫生主管以及贸易标准共享。

6月1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由于英国境内的电子烟商店将于6月15日重新开放,英国独立电子烟贸易协会(IBVTA)已发布有关如何安全进行的指南。 

IBVTA是英国唯一专注于独立电子烟行业的贸易协会,根据定义优先考虑客户和员工的福利和安全。今年3月,电子烟商店因当前的COVID-19危机被迫关闭,该协会在其网站上为会员提供了一些建议和有用的链接。

随后,鉴于电子烟商店已获准在6月15日重新开放,IBVTA已发布有关如何安全地重新开放电子烟商店的指南。该指导文件甚至已经与公共卫生和商业部长,英格兰公共卫生和地方当局公共卫生主管以及贸易标准共享(并因此得到批准)。

至关重要的是,如果电子烟企业准备重新开设商店,那么他们必须采取正确的措施和程序来保护其员工和客户,并遵守所有政府的指导。IBVTA建议,只有在本文档中概述的最佳做法到位后,商店才能重新开放,从而为员工提供工作和顾客购物的安全环境。”该协会在其网站上说。

“非常重要的一点是,电子烟的企业不要忽视开设门店的原因。我们很高兴我们的部门很快将有机会为客户提供服务,因为对于许多人来说,他们当地的电子烟商店将是他们与下一支烟草之间唯一的障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