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南非蒸汽协会敦促政府将电子烟与香烟区别管理 允许疫情期间销售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6-0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59    评论:0    
核心提示:南非电子烟协会CEO Gcoyi 重申,以相同方式处理卷烟和更安全的替代品会带来严重问题。

6月4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近日,南非的电子烟行业要求政府将电子烟与香烟区别对待,并允许其在3级新冠病毒(COVID-19)风险等级期间在线销售产品并通过交付方式销售。

3月37日,南非当局禁止卷烟销售,这是当前COVID-19封锁的一部分政策。随着限制开始放宽,南非政府4月宣布将允许从5月1日起恢复卷烟销售,但是此决定在稍后的日期被重新考虑。

3月宣布的禁止烟草产品和酒精销售的禁令令人遗憾地包括更安全的替代品,例如电子烟和鼻烟。自然,这激怒了许多减害产品的拥护者。南非蒸气产品协会(VPASA)首席执行官Asanda Gcoyi重申,以相同方式处理卷烟和更安全的替代品会带来严重问题。

“电子烟不是卷烟,这是两件不同的事情。电子烟和香烟都含有尼古丁,但尼古丁并不是导致人们吸烟死亡的原因,人们死于焦油”她说。


“世界上有一些协会正在推动减少烟草危害。如英国公共卫生等实体,南非就是其中一个国家,所以它让我们困惑,我们知道我们所知道的,但我们却选择假装我们不知道的科学,即电子烟危害小于香烟”她补充说。


VPASA敦促政府允许在风险级别在3级时允许在线购买蒸汽产品并通过交付方式交付。VPASA指出,除了健康原因之外,还需要考虑经济影响。Gcoyi说:“我们有大约5000个直接工作处于危险之中,我们在南非有大约400-500家小型企业,而且由于无法出售,很多处于濒临破产的边缘。”


与国际卫生专家的观点一致,Gcoyi补充说,另一个担忧是电子烟回溯到在黑市上吸烟或购买电子烟产品。“我的另一个担心是非法市场。人们正在从一无所知的商店购买电子烟果汁,我们听说在spaza商店有售,有人说人们在家里混合果汁,这是非常危险的,因为他们只是在混合各种东西,环境也不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