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医学专家建议电子烟用户定期清洗电子烟烟嘴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6-0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31    评论:0    
核心提示:专家称与吸入蒸汽有关的湿气可能会藏匿细菌。

6月6日消息,由于担心有害细菌可能从口腔进入人体,医学专家警告电子烟用户不正确清洁电子烟设备可能产生卫生问题。

研究娱乐性药物使用的大学学者苏西·盖奇(Suzi Gage)说,与吸入蒸汽有关的湿气可能会藏匿细菌。她建议,如果电子烟或抽气筒没有得到足够的定期清洁,可能会导致用户生病。

盖奇说,人们对尼古丁的健康风险知之甚少。她说:“我们知道烟草对健康的危害是什么,它是烟草中的焦油、一氧化碳、甲醛、重金属和数十种甚至数百种致癌物质。”。

“这些东西要么不存在于电子香烟中,它们本身不含烟草,要么它们可能存在,但数量级低于香烟。现在这并不意味着电子烟是无害的,因为吸入加热的蒸汽可能有其他方面的风险,我们还不知道。

“例如,与蒸汽有关的湿气可能会藏匿细菌,特别是当这些设备被重复使用而不是像香烟那样一次性使用时。如果你是一个电子烟的使用者,你可以考虑一下你多久清洗一次你放在嘴里的吸管。”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