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电子烟公司Flavor Boss打败Hugo Boss,可以使用Boss!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6-0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41    评论:0    
核心提示:这场荒谬的诉讼进行了4年,Boss直聘瑟瑟发抖。

6月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英国一家电子烟公司Flavor Boss最近宣布赢得了与服装巨头Hugo Boss的官司,这是一个非常荒谬的官司。

Flavour Boss是一家家庭经营的电子烟用电子液体浓缩液制造商,产品名为Boss Shot,时尚服装巨头Hugo Boss在3017年向它发送了停产通知书,要求他们更改公司名称和最畅销的产品Boss Shots。这场荒谬的诉讼进行了4年。


最终,经过将近四年的诉讼和成千上万的律师费,该案终于以Flavor Boss被支持结束。

首席执行官罗宾·哈金(Rob Hackin)宣布,这是一场长期而艰苦的斗争,但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已经收到确认,欧盟知识产权局第二上诉委员会已在欧盟异议程序中拒绝了Hugo Boss的上诉。

3018年,Hugo Boss的净收入为3.36亿欧元。Hackin指出,鉴于Flavor Boss在收到诉讼时只是一家起步公司,因此他们很容易受到恐吓,但他们知道必须反击。

Hackin说,那时我们还处于起步阶段,但是我们全心全意地建立了公司,并且知道我们必须与之抗争。这是来自数十亿英镑公司攻击小型独立企业的战术案例。

Hugo Boss以Boss这个名字被侵权不择手段的和小型企业和慈善机构斗争而闻名。其中包括小型酿造公司Boss Brewing甚至被迫更改了啤酒的名称。

这么说来,Boss直聘可能也将收到Hugo Boss的警告信了吧?甚至,你们每一家公司都不能叫自己公司CEO为Boss了。


荒谬至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