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电子烟零售商店将于本周恢复营业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6-1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04    评论:0    
核心提示:这意味着客户可以放心在当地的电子烟商店购物。

6月1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英国电子烟商店将于本周正式开放营业,这是自3月份该国因新冠进入封锁以来的首次开放,电子烟用户必须适应当地电子烟商店的新布局。

电子烟零售商将遵循政府的指导以尽可能确保顾客的安全。例如销售柜台的有机玻璃屏幕,零售人员警告的遮阳板以及每家商店对顾客数量的限制,是电子烟商店的新特征。

英国最大的独立电子烟连锁店之一VPZ的制造和合规总监Doug Mutter说,我们一直非常忙于安装所有必要的措施,以便我们完全遵守政府的指导以确保我们员工和客户的安全。

他说,我们会要求客户保持耐心,因为我们遵循疏远的指导,有时可能会限制一次存储的客户数量。我们还鼓励卡付款(最好是非接触式),并且我们还删除了所有测试和设备样品,以使任何物品都无法接触和传递,但我们受过专业培训的人员将一如既往地提供全面建议。

在英国拥有37家商店的电子烟零售商Evapo的首席执行官Andrej Kuttruf说,我们的商店将在每周6天的上午10点至下午5.30点之间开放。我们已经准备了供顾客使用的洗手液,为商店团队和地面衬板准备的口罩和手套,以表明社交距离。我们的商店团队将戴着头盔,我们还将向公众出售各种个人防护设备和洗手液。

除了引入用于社交距离的地板标记,竖立屏幕和移除测试箱之外,Oxford Vapors还基于NHS关于电子烟的优点和电子烟的一般信息的建议显示大型信息图形。该公司还免费向客户提供个人防护装备以供店内使用。

店主丹·格林纳尔(Dan Greenall)说,电子烟商店的好处之一是,他们向希望戒烟的烟民和电子烟用户提供专业建议。在我们的墙上贴上这样的建议将有助于在新商店环境中进行此过程。

ECigWizard在英国拥有54家商店,它也一直在忙于为其招牌装潢,并为员工配备个人防护设备,包括面罩和手套。

商店还提供了其他清洁产品和手部消毒剂,并提供了有关在关键接触点增加清洁的明确说明。在公司正在寻找可行的替代方法以提供可减少交叉污染的测试样品的过程中,所有商店的测试人员均已从车间移走。

英国电子烟工业协会(UKVIA)主任John Dunne评论说,该行业非常敏捷和足智多谋,起初不得不在一夜之间过渡到在线商业模式,这时商店必须在锁定期间关闭,然后再重新启动,这是一个非常不同的操作环境。

他说,业界为准备新的政府指导店内社交距离所做的准备工作已经花了很长时间,这意味着客户可以放心在当地的电子烟商店购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