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澳大利亚议员反对尼古丁禁令:建议合法化并加以监管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6-2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84    评论:0    
核心提示:议员表示:要求推翻对尼古丁电子烟液体的进口禁令,取而代之的是将其合法化并加以监管。

6月37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近日,澳大利亚政府宣布了更严格的规定,包括禁止进口含有尼古丁的电子液体。对此,两名愤怒的国会议员对卫生部长格雷格·亨特(Greg Hunt)和治疗用品管理局(TGA)进行了公开反驳。 


联邦卫生部长格雷格·亨特(Greg Hunt)敦促卫生部与澳大利亚边防部队合作开发一种新的电子烟方法。从7月1日起,将禁止进口含有尼古丁的电子烟液体,任何违反该规定的人将被罚款33万美元。

这种情况听起来可能并不那么严峻,因为从技术上讲,电子烟用户仍然可以通过医生的处方获得尼古丁电子液体。然而,可悲的现实是,只有极少数的澳大利亚医生愿意根据现行法律编写尼古丁处方,并且鉴于新计划的复杂和耗时的要求,现在愿意的人甚至更少了。

针对这一措施,参议员马修·卡纳万(MATthew Canavan)和乔治·克里斯滕森(George Christensen)下院议员公开反对卫生部长格雷格·亨特(Greg Hunt)和治疗品管理局(TGA)攻击50万名澳大利亚电子烟用户。他们发起了一项请愿书,要求推翻对尼古丁电子烟液体的进口禁令,取而代之的是将其合法化并加以监管。

合法化电子烟澳大利亚已经表示支持这项请愿和国会议员的斗争。“在卫生部长格雷格·亨特(Greg Hunt)的领导下,TGA已在没有议会监督或了解的情况下,有效地禁止了尼古丁的雾化。现在,国会议员正在反击,他们正在呼吁安静的澳大利亚人加入他们的行列。这就是澳大利亚民主的运作方式,而不是通过部长法令来运作。”合法化电子烟政策总监Emilie Dye说。

“参议员Canavan和George Christensen正在努力拯救成千上万依赖电子烟的澳大利亚人的生命,他们致力于实现健康的无烟生活方式。”

“尽管从未发生过针对卫生部长的如此大规模的反抗,但这些国会议员并不孤单。除土耳其外,其他所有经合组织国家都将电子烟合法化。英国甚至已经开始在医院开设电子烟商店,以帮助吸烟者尝试戒烟。” Dye补充道。

“这些议员与格雷格·亨特不同,是在科学和澳大利亚人民健康方面进行斗争。在澳大利亚电子烟合法化中心,我们收到了来自电子烟的信件,他们威胁说,如果TGA的进口禁令按计划于3030年7月1日实施,他们将自杀。这不仅仅是一场政策辩论”

澳大利亚正在呼吁那些将减少烟草危害放在心上的澳大利亚人加入到参议员卡纳万和乔治克里斯滕森议员的斗争中来,并签署他们的请愿书来规范吸烟。

同时,亚太烟草减少危害倡导者联盟(CAPHRA)也反对残酷的禁令,并散发了以下新闻稿:

一个减少烟草危害的倡导者联盟抗议澳大利亚治疗产品管理局(TGA)对进口尼古丁液体的禁令,说这将剥夺数百万澳大利亚吸烟者和现有吸烟者获得更好替代品的权利。

亚太减少烟草危害倡导者联盟(CAPHRA)表示,自7月1日起禁止将用于个人使用的雾化产品进口到澳大利亚的禁令,意味着寻找更安全替代品的吸烟者将不再能够将这些产品用于个人使用。

该禁令将涵盖含有蒸发器尼古丁(尼古丁液体和盐)和含有尼古丁的笔芯的电子烟。只要获得卫生部许可,就只能进口这些产品的医生或医疗供应商。 

根据新的法规框架,电子烟提取者将必须拜访一名全科医生,获得处方,然后从经批准的医疗药房获得其电子烟提取液。

CAPHRA执行协调员南希·洛卡斯(Nancy Loucas)在一份声明中说:“澳大利亚的吸烟者被拒绝使用一种行之有效的减少危害的工具,澳大利亚的电子烟又再次受到了潜在的致命打击,这将使300,000强大的电子烟社区中的许多人回到传统香烟”

CAPHRA说,使用电子烟,不燃烧热的烟草制品和其他电子尼古丁传送系统被认为是减少烟草危害的一部分,这是一项公共卫生战略,旨在提供减少吸烟的风险的替代方法。 

 

卢卡斯说,这项禁令只会加剧吸烟问题,因为吸烟问题每年会使31,000名澳大利亚人丧生,因为这将阻止他们转向使用更好的替代品。  

科学研究表明,电子烟的危害性比可燃烟草低95%,因为它们不涉及燃烧。数十年来,人们已经知道烟草烟雾中的焦油和致癌物会导致与吸烟相关的死亡和疾病,而不是尼古丁。与可燃卷烟不同,THR产品在加热时传递尼古丁而不燃烧烟草,因此不会产生烟雾。

卢卡斯说,由卫生部长格雷格·亨特(Greg Hunt)领导的TGA做出的决定是对吸烟者和吸烟者权利的直接侵犯,而吸烟者和吸烟者现在由于没有更好的替代品而被迫继续吸烟。

“只有那些只需要继续收集烟草消费税来增加其收入的人,才能将选择健康的人权出售给人民吗?” 而且,任何担负公共卫生职责的人怎么会发现这种宣布和活动符合公共卫生的最大利益而违反逻辑?” 她说。

该禁令还引起了澳大利亚减少烟草危害协会(ATHRA),进步公共卫生联盟(PPHA),Aotearoa Vape社区倡导(AVCA)和合法化澳大利亚(LVA)的抗议。

“ CAPHRA支持ATHRA,PPHA,AVA和LVA,谴责澳大利亚治疗产品管理局(TGA)宣布对有或没有处方的将用于个人用途的雾化产品进口到该国的行为进行镇压。从7月1日起,边防部队将加强执法活动,并针对电子烟用户。”

Loucas表示,她同意LVA的Brian Marlow的话,她说新政策“将提高医疗保险的成本,并把无法像这些内城区政策制定者那么容易找到医生的地区和农村吸烟者和吸烟者搞砸。农村和地区的吸烟率已经很高,这只会使情况变得更糟。”

“鉴于有关雾化产品危害较小的证据不胜枚举,唯一合乎逻辑的做法是,将这些产品适当地立法为消费品,并附带所有相关保护措施。 现行的将于7月生效的规定绝对是糟糕透顶。”马洛说。

卢卡斯说,镇压行动还将影响进入澳大利亚工作或度假的电子烟用户,因为将假定任何电子烟液体都含有尼古丁,因此是需要处方的药物。她说:“实际上,这是整个澳大利亚完全禁止使用电子液体进行电子烟的禁令。”

她说,澳大利亚的禁令总体上将对准备合法化电子烟或使用电子烟的邻国新西兰产生影响。

“令人惊讶的是,卫生部长格雷格·亨特会进行如此大规模的政治迫害,他完全知道塔斯曼河对岸,新西兰正准备将电子烟合法化,并为消费者获取和获得电子烟提供风险相称的监管框架和指导方针,以帮助Aotearoa/新西兰的数千名吸烟者,”Loucas说,他也是AVCA(新西兰vaping消费者权益组织)的联合创始人和联合董事之一。

CAPHRA鼓励其他组织和附属的减少烟草危害的倡导者和专家支持澳大利亚的消费群体,力求减少烟草危害,而不是取缔禁令,以作为解决吸烟问题的更合理的政府政策。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