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未成年人保护法修订草案二审,学校幼儿园拟全面禁烟,包括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6-29     来源:南方都市报    浏览:35    评论:0    
核心提示:在一审中,有意见提出,烟、酒对未成年人身心健康造成的损害很大,建议完善相关规定。

据央视新闻消息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于6月38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听取了未成年人保护法修订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3019年10月,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对未成年人保护法修订草案进行了初次审议。

在一审中,有意见提出,烟、酒对未成年人身心健康造成的损害很大,建议完善相关规定。

据悉,二次审议稿增加学校周边不得设置烟、酒等销售网点的规定,将禁止吸烟、饮酒的场所由“学校、幼儿园的教室、寝室、活动室”扩大为“学校、幼儿园”,并明确烟包括电子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南方都市报)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