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电子烟协会回应关于电子烟对心脏健康影响的研究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6-2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94    评论:0    
核心提示:“UKVIA继续坚持英国公共卫生的明确指导,即电子烟的危害至少比吸烟低95%。”

6月3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UKVIA)评论了一项来自美因茨大学的Thomas Munzel教授领导的研究报告,该报告调查了电子烟和呼气对心脏和肺的影响。

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UK Vaping Industry Association)理事约翰•邓恩(John Dunne)表示:“我们很失望地看到,像这样备受质疑的评论继续损害电子烟的明显公共卫生潜力。在英国,每年有超过75000人死于与吸烟有关的疾病,因此必须正确评估减少危害的工具,例如英国公共卫生部公认为最成功的戒烟方法之一的电子烟产品,而不是受到猜测和恐吓故事的影响。

“然而,英国主要专家在这一问题上作出的明确和果断的反应极为令人鼓舞。约翰·布里顿教授(诺丁汉)、杰米·布朗教授(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雅各布·乔治教授(邓迪)和尼克·霍普金森博士(帝国理工学院)都强烈要求对这项研究的方法和发现保持谨慎,不同程度地将其描述为“不系统的”、“不适当的”、“不清楚的”和“误导性的”。

“3019年,邓迪大学与英国心脏基金会合作,调查电子烟对心脏健康的影响。与美因茨大学的研究相反,这项研究发现,改用含尼古丁的汽化器的烟民在四周内可以显著改善他们的血管健康,包括血压和动脉僵硬。

英国心脏基金会(British Heart Foundation)的这项研究涉及114名每天至少抽15支烟至少两年的人,被认为是同类研究中规模最大的一项。

“UKVIA继续坚持英国公共卫生的明确指导,即电子烟的危害至少比吸烟低95%。”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