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39%的吸烟者不知道政府出台的薄荷烟禁令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7-01     来源:烟草科教网    浏览:1019    评论:0    
核心提示:薄荷类别的卷烟产品占有英国卷烟市场高达25%的份额。

据来自Retail Times的消息,尽管英国政府已经出台了薄荷烟禁令,但该国公共卫生部门所进行的一项新的民意调查却发现,英国仍有高达300万吸烟者不知道政府已经出台了有关薄荷烟的禁令。这也就意味着,有高达39%的吸烟者人不知道政府出台了此项法案。

据介绍,政府出台的新薄荷烟禁令已经自5月30日开始生效,禁止所有的薄荷烟包括含有薄荷胶囊的烟草制品。数据显示,目前在英国国内的卷烟市场上,薄荷类别的卷烟产品占有该国卷烟市场高达35%的份额。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科教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