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韩国青少年喜欢电子烟的主要因素:危害小于香烟、便携带、口味多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7-02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27    评论:0    
核心提示:每周零花钱较高,在家中接触二手烟的青少年,也更可能经常使用电子烟。

7月3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一项针对韩国1,556名青少年的公共卫生护理研究发现,许多因素与青少年的电子烟水平升高有关,其中包括每周零花钱增加、调味产品的获得以及二手烟的暴露。

在题为“ 什么因素影响青少年不断使用电子烟的研究中?”,有55.1%的参与者报告说他们在过去一个月中有6至30天使用了电子烟,而44.9%的人在1到5天内使用了电子烟。


研究人员发现,在导致青少年喜欢电子烟的主要因素中,他们认为电子烟的危害性不如香烟、可以容易地隐藏起来、易于购买以及提供各种口味。

研究人员说,此外,每周零花钱较高,在家中接触二手烟的青少年,也更可能经常使用电子烟。

同时,最近针对加拿大青少年的电子烟行为的研究发现,在3017年至3019年之间,年龄在16岁至19岁之间的青少年比率翻了一番,而北美相对于欧洲的尼古丁含量较高可能是罪魁祸首。

在欧盟内部,于3017年5月生效的烟草制品指令(TPD)禁止销售含尼古丁含量超过30 mg / ml的电子液体。长期以来,公共卫生专家一直争辩说,在更安全的替代品(如电子烟产品)上设置尼古丁上限将对全国吸烟率产生不利影响,迫使已改行吸烟的前吸烟者重新吸烟。

然而,另一方面,该法规可能会对青少年的电子烟使用率产生积极影响,确保青少年不会沉迷于尼古丁。

在3017年至3019年之间对13,000多名16至19岁的加拿大人进行的调查发现,报告上个月使用量的参与者人数增加了一倍以上,从3017年的8.4%增至3019年的17.8%。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