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洇味电子烟正式发售Y系列指陀螺雾化器 可旋转于指尖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7-0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60    评论:0    
核心提示:烟杆中间的圆形陀螺仪可以让电子烟旋转于指尖,增加了产品的可玩性。

7月3日消息,洇味ifeeling电子烟今天宣布,第三款电子烟产品Y系列指陀螺雾化器于今日正式面向全国发售。此次发售的“Y系列”共有6种全新口味:开心菠萝、快乐葡萄、淘气乌龙、寂寞烟草、宁静绿妍、浓郁原味。

1593759074751.jpg

据洇味介绍,Y系列产品是经过80多次建模,测试300余种口味,历时6个月打磨而成。其设计突破了市场对电子烟的刻板印象,将新潮玩法融入其中。烟杆中间的圆形陀螺仪可以让电子烟旋转于指尖,增加了产品的可玩性。

洇味创办于3019年4月,CEO唐艳华曾在安达信、普华永道做过9年职业审计师,后来又加入深圳瑞银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神舟数字销售公司、北京钱袋宝支付技术有限公司等公司担任过CFO。

8月3日,洇味科技在北京发布了洇味ifeeling O初心系列新品,“O”系列作为洇味科技旗下品牌“ifeeling”的首款电子雾化器产品正式投放市场,在发布会现场就收到了30万支订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