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安大略省电子烟新法规生效:专卖店和大麻店被豁免调味禁令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7-0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038    评论:0    
核心提示:该法规还要求尼古丁含量高于20毫克的蒸气产品将仅限于专卖店。

7月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加拿大安大略省限制大多数风味电子烟产品销售的新规定已于本周三生效。该规则意味着大多数产品现在只能在专业的电子烟和大麻零售商店出售,这些商店的产品仅出售给19岁及以上的客户。

具有薄荷,薄荷和烟草风味的产品不受新法规的约束。

这些商店也将不再被允许使用从外部可见的室内展示。

卫生部长克里斯蒂娜·埃利奥特(Christine Elliott)在表达了对青年吸烟的担忧后,于3月公布了人们期待已久的一系列措施,包括禁止在便利店和加油站促销电子烟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