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医院发布该国第一例电子烟相关肺部疾病报告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7-0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0    评论:0    
核心提示:此报告突出表明,EVALI并非仅是北美一种现象。

7月4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世界领先的心胸医院之一,英国主要的心脏和肺移植中心Royal Papworth Hospital的专家发布了一份图像,显示了英国第一例与电子烟相关的肺部疾病病例。

图像显示该患者符合“确认”诊断为与雾化相关的肺损伤的标准(或称为evalI)。

1593833404630.jpg

根据该报告,该患者以前是一个四十多岁的健康男人,曾到急诊室抱怨胸痛和呼吸急促。

他唯一的潜在健康状况是在入院前的某个时间阑尾已被摘除。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子报告说有吸烟史,遥远的过去曾吸食大麻和偶尔酗酒。

他已在六个星期前停止抽烟,并开始定期使用带有薄荷味的电子烟装置来帮助他戒烟。

在陈述的几个小时内,他需要插管和机械通气,并且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他继续恶化,发展为严重的急性呼吸窘迫综合症(ARDS),这需要额外的体膜氧合(ECMO)(向身体输送氧气的机器)。

该报告由欧洲呼吸学会发表,并继续解释说:“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病例定义,该患者符合“确认”诊断为雾化相关性肺损伤的标准(evalI)。

“尽管他的放射学突出显示了一定程度的既往结构性肺部疾病,并保留了他的大麻和香烟接触史,但他的急性下降发生在通过电子烟接触后的90天内,并且没有确诊的肺部感染或其他可能的诊断。 ”

该患者确实在急性疾病中幸存下来,并在停止ECMO支持后被送回其转诊医院。

在全球范围内,人们对雾化的潜在危害越来越认识到,医学文献中出现了病例报告。

该报告表明,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已经确定了3807例需要住院治疗的肺损伤病例和68例与使用电子烟产品相关的死亡(截至3030年3月18日的数据)。

根据文件:“三分之二的住院患者是男性,平均年龄为34岁。

“此报告突出表明,evalI并非仅是北美一种现象,尽管英国和欧洲通过减少吸入有毒物质的立法可以减轻这种危险,但使用这些装置仍存在威胁生命的肺部伤害危险。 ”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