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电子烟协会希望政府能将电子烟税降至与NRT产品一样低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7-05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43    评论:0    
核心提示:在英国,NRT产品的增值税为5%,而电子烟为20%。

7月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蒸气行业倡导组织(UKVIA)呼吁英国政府考虑对目前适用于尼古丁替代疗法(NRT)的电子烟征收类似的增值税率。英国财政大臣在冠状病毒(coronavirus)后正考虑降低增值税税率,正如政府上次在3008年经济衰退期间所做的那样。

UKVIA在致财政大臣Rishi Sunak的信中敦促政府考虑在NRT和电子烟产品之间的增值税税率上公平竞争,以支持那些不戒烟的成年吸烟者转向电子烟。

这封信指向最近的英格兰公共卫生(PHE)英国电子烟报告,该报告发现,当使用电子烟产品尝试单独或与许可药物一起戒烟时,成功率可与NRT媲美,甚至更高。 

尽管电子烟虽然不被视为戒烟产品,但其对公众健康有着巨大的潜在积极影响,不过,NRT产品(5%)和电子烟(全额30%的增值税,与传统香烟相同)之间的增值税鸿沟仍然存在。“这一点得到了英国国民健康服务体系(NHS)去年委托进行的一项研究的支持,该研究显示,电子烟的戒烟效果是尼古丁贴片、口香糖或喷雾剂的两倍。”

UKVIA的主管约翰·邓恩(John Dunne)说,电子烟行业是“本世纪零售业的一个重要成功案例,在促使吸烟者戒烟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从而帮助削减了与吸烟相关的每年巨额医疗费用”。

他说:“然而,根据研究,近十分之一的吸烟者不会改用电子烟,因为他们认为电子烟太贵了。要继续鼓励英国约700万吸烟者(否则他们不会戒烟),确保吸烟者的价格仍远低于香烟至关重要。”

他接着解释说,英国仍处于Covid-19的复苏阶段,大幅降低电子烟产品的增值税将从经济和医疗保健角度得到回报。

他说:“与NRT持平的吸烟者增值税税率也将支持最近PHE报告中的呼吁,即鼓励吸烟者尝试受管制的尼古丁吸食产品,同时服用戒烟药物和行为支持,以增加成功戒烟的机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