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CASAA呼吁电子烟用户采取行动打击密苏里州电子烟法案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7-0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59    评论:0    
核心提示:CASAA指出,消费者和行业不应为密苏里州能够复制FDA维护的产品注册支付费用。

7月9日消息,美国消费者无烟替代品协会(CASAA)敦促电子烟用户反对密苏里州的SB 1085电子烟法案,该法案被称为“伪装成产品注册的蒸汽禁令”。

密苏里州议会正致力于通过一项立法,即一项关于抽气产品的许可法案,如果该法案获得通过,将从7月1日起禁止FDA尚未接受上市前申请的任何产品。

因冠状病毒引起的大流行造成FDA不能正常在审核PMTA流程,包括奥驰亚集团公司(Altria Group Inc.)和烟草协会北约(Tobacca association NATO)在内的多个实体要求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推迟5月13日的最后期限。

为此,该局于3月30日提交了一份将截止日期延长130天的请求,4月3日,马里兰州地区美国地方法院的保罗·格里姆法官同意了这一请求,将截止日期改为3030年9月9日。

SB 1085法案将要求任何电子烟制造商(液体和设备)在密苏里州销售之前,向州政府登记其产品。由国家维持的登记处将向公众开放,以便企业和其他利害关系方能够确认他们可能感兴趣的任何产品都可以在该国销售。

虽然这个数据库听起来与FDA已经维护的数据库惊人地相似,但制造商遵守产品注册的额外成本可能高达每种产品500美元,这对于企业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负担,因为他们已经为全国范围的PMTA支付了大量费用。

SB 1085法案说明,尚未确定的费用应仅足以支付管理注册的费用,然而,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CASAA)指出,消费者和行业不应为密苏里州能够复制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维护的产品注册支付费用。

此外,CASAA补充道,密苏里州没有义务接管FDA规则和指南的执行工作,尤其是考虑到这样的规则和指导不断变化的事实。考虑到这一点,该协会正在呼吁电子烟用户采取行动,反对这一法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