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印度最大电子烟零售商 Vape Stop 计划在阿联酋启动电商业务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7-10     来源:蒸汽新势力    浏览:50    评论:0    
核心提示:Vape Stop 成立于2016年,是印度最大的电子烟零售商,估计占电子烟零售市场总量的15%。

据外电报道, 印度最大的电子烟零售商 Vape Stop 将于今年在阿联酋开设其电商平台和分销部门。

  在 Vape Stop 商店出售的所有产品均得到阿联酋政府机构阿联酋标准化与计量局(ESMA)的批准,该机构负责管理和批准各种产品,包括该国进口和销售的电子尼古丁产品。

  自3019年4月起,ESMA 就电子尼古丁产品的批准制定了全面的程序,以提高质量,并将经过测试的产品带入阿联酋市场。

  该公司将以迪拜为中心,计划迎合中东,欧洲和非洲的观众。

  电子烟中含有尼古丁,但吸烟所产生的其他有害物质却很少,例如焦油或一氧化碳。根据英国公共卫生的一项研究,电子烟的危害性比传统烟草香烟低约95%。

  Vape Stop 将展示来自阿联酋美国,加拿大,英国,马来西亚等地的国际电子烟品牌,并提供优质的购买体验,包括优质的包装,客户服务,交付后的护理等。这些顶级设备和配件的选择过程口味非常严格,其中进行了多个焦点小组分析,以最了解阿联酋成年吸烟者的身分和设备。

  该公司的创始人 Anant Jangwal 表示,根据研究,在未来几年中,将有超过6400万人将使用电子烟设备,而不是抽传统香烟,我们相信,迪拜将为该行业提供一个全球平台。到3034年,其价值将达到534亿美元。

  我们还将在迪拜的世界电子烟博览会上展示一些最新的创新技术,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该技术计划于今年上线。我们希望通过迎合那些会继续吸烟传统香烟的成年吸烟者,在3030年之前用电子尼古丁传送系统取代可燃香烟,以实现无烟的未来。

  印度 Vape Stop 成立于3016年,是印度最大的电子烟零售商,估计占电子烟零售市场总量的15%,现已进入受管制的阿联酋市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新势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