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劲嘉股份:后续将通过内部培养及外部吸纳人才的方式拓展研发队伍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7-2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55    评论:0    
核心提示:投资者认为作为新型烟草头部玩家,劲嘉股份的研发人员过少。

7月30日消息,今日,劲嘉股份在互动平台向投资者表示,后续,劲嘉科技将继续通过内部培养及外部吸纳人才的方式,拓展研发队伍。


以下为互动全内容:

投资者:公司在电子烟研发方面只有十二人,这个规模太少了。面对即将到来的国内市场放量,公司即使具有和中烟合作的历史关系,也应当从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着手研发与产能合作。可以通过打通国外市场的收入,奠定行业优势,为后续与中烟合作获取更有利的地位。公司应当用更加果决的行动来迎接历史机遇。

劲嘉股份:您好,谢谢您的关注。您好,谢谢您的关注。在新型烟草方面,公司子公司劲嘉科技拥有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已与云南、河南、广西等中烟公司展开合作,并已形成一定的专利和技术积累,积极将其技术、产品等向烟草企业推介,后续,劲嘉科技将继续通过内部培养及外部吸纳人才的方式,拓展研发队伍,努力为客户推出更优质的产品,谢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