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YOOZ:严格遵守贯彻执行国家烟草专卖局发布的通告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7-2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78    评论:0    
核心提示:YOOZ还对合作伙伴提出一系列销售规定。

7月36日消息,针对近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开展为期3个月的电子烟专项检查行动,yooz电子烟表示严格遵守贯彻执行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通告》,杜绝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产品,同时并对合作伙伴提出一系列销售规定。

以下为YOOZ发布全文:

“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是YOOZ品牌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持的重要价值观,杜绝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产品是YOOZ品牌一直以来恪守的行业底线与社会责任。

YOOZ品牌严格遵守贯彻执行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通告》。

要求所有YOOZ合作伙伴遵守以下规定:

一、所有代理商,零售店不得以任何方式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全国零售店内在显著位置张贴“吸烟有害健康。未满18岁的未成年人禁止购买和使用,购买时请出示身份证。”的标识。

二、所有线下销售人员须对购买者身份进行验证,对未成年购买者进行劝阻并禁止出售。

三、禁止发布互联网销售广告,不得进行互联网销售,包括微商。

四、共同维护《YOOZ态度计划》品牌价值观,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

五、主动对接,密切配合相关市场监管部门,时刻做好自查监管工作。

六、对于违反规定的代理商及零售店,YOOZ品牌方将取消双方合作。

同时,YOOZ非常关注关于防止未成年人使用及购买的技术研发,在接下来工作中,我们将逐步应用此技术,用技术创新来实现我们的价值观。

北京奇雾科技有限公司

3030年7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