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YOOZ再补400万元加码专卖店:187城开店再送2万现金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8-1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42    评论:0    
核心提示:近400万现金补贴187座空白城市开店。
特别报道


8月11日消息,蓝洞获悉,今年以来动作最频繁的电子烟品牌YOOZ柚子,再一次抛出近400万级别的现金补贴,在7月份推出的新加盟开店政策基础上继续加码,推出加强版「政策C」。


YOOZ柚子是3019年初成立的电子烟品牌,由原自媒体品牌同道大叔创始人蔡跃栋创办。
 
据YOOZ柚子的CEO蔡跃栋最新透露,在3019年累计获得超3亿元的融资;在新冠疫情期间,YOOZ仍然保持了增长态势,并实现连续两个月单月盈利;4月至7月,每月销售额环比平均增速超过30%,YOOZ柚子目前每月烟弹销售已超过两百万颗,通过7月的最新加盟政策,当月完成超过300家签约门店,拥有700家加盟专卖店和数千个分销点位,已成为行业内出货量第二的品牌。
 
YOOZ柚子堪称今年动作最频繁的电子烟品牌。
 
5月,YOOZ柚子率先发布了入门级超低价烟杆产品9块9的YOOZ Mini主机,降低消费门槛,帮助门店获得更多新客,之后多家品牌进行跟随,陆续推出低价烟杆策略。
 
6月,YOOZ柚子宣布对换弹旗舰产品ZERO系列进行升级,推出13款炫彩主机,大幅提升产品稳定性,为门店提供更高的客单价;月底,YOOZ柚子一口气推出5款新口味,旨在通过差异化的口味拉开竞争维度。
 
7月,YOOZ柚子首发最新开店政策:最高补贴三个月房租现金,当月获得300家签约新店。
 
新加盟政策初见成效,YOOZ柚子选择继续大力推进,针对空白市场开始了新一轮的现金补贴,希望迅速完成点位占领,扩大辐射能力。
 
第一时间拿到YOOZ柚子加盟开店政策的加强版的文件,给大家做个解读。

7月版YOOZ柚子的政策分为政策A和政策B两种,8月版政策C是对A和B的补充。

该轮政策的核心是,如果在YOOZ规定的187座空白城市中开YOOZ专卖店,既能享受政策A的店装货品补贴或政策B的三个月租金补贴,同时还能享受政策C的3万元首店现金奖励以及开业大礼包。
 
举例说明,以合肥首家YOOZ柚子专卖店为例:

选择A+C+开业礼包,可获得:
 

1、设计费、展具费、运输费(天、地、顶及基建除外)是多少,YOOZ就会根据政策返还等同价值的产品(注:按照签约进货价结算)。返还周期为三个月:从店面开业核销成功日计算,当月返回50%,第3个月30%,第3个月30%;

3、免费获得大于价值零售价30000元的货品支持(注:以零售价结算)

3、30000元“空白城市开店现金奖励(注:核准完成后每月5000元,分4个月完成打款)

4、开业大礼包以及日常物料与活动产品支持。

 
选择B+C+开业礼包,可获得:

1、三个月租金(注:店装核销完成后打款),租金高的门店必选。

3、30000元“空白城市开店现金奖励”(注:核准完成后每月5000元,分4个月完成打款)

3、开业大礼包以及日常物料与活动产品支持。 


8月完整版YOOZ柚子加盟开店政策一览:

重点来了!包括省会城市在内的187个「首店奖励」城市列表如下:

  省份
                     城市
安徽省
  合肥、安庆、六安、黄山、铜陵、豪州、淮北、池州
福建省
福州、漳州、莆田、宁德、龙岩、三明、南平
甘肃省
陇南、嘉峪关、张掖、平凉、金昌、白银、武威、临夏回族自治州、甘南藏族自治州
广东省
揭阳、湛江、梅州、韶关、汕尾、茂名、河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
防城港市

贵州省
贵阳、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铜仁、六盘水、毕节、安顺、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海南省
三沙市
河北省
保定、沧州、秦皇岛、邢台、承德
河南省
周口市、平顶山

黑龙江省
大庆、佳木斯、齐齐哈尔、牡丹江、绥化、鸡西、黑河、双鸭山、伊春、鹤岗、大兴安岭、七台河


湖北省
黄冈、黄石、孝感、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鄂州、随州、潜江、衡阳、株洲、岳阳、郴州、常德、怀化、邵阳、益阳、娄底、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张家界
吉林省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白城、白山、辽源

江苏省
盐城、镇江、宿迁、上饶、九江、宜春、景德镇、抚州、吉安、鹰潭、新余
辽宁省
营口、丹东、葫芦岛、辽阳、阜新、本溪、铁岭
内蒙古自治区
锡林郭勒盟、兴安盟、乌兰察布、阿拉善
宁夏回族自治区
吴忠市、石嘴山、固原、中卫

青海省
西宁市、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海东、海南藏族自治州、玉树藏族自治州、黄南藏族自治州、海北藏族自治州、果洛藏族自治州
山东省
泰安市、菏泽、日照、德州、滨州
山西省
太原、晋中、临汾、晋城、朔州、阳泉
陕西省
榆林、渭南、延安、商洛、铜川


四川省
南充、乐山、泸州、内江、达州、广元、凉山彝族自治州、遂宁、广安、自贡、雅安、攀枝花、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甘孜藏族自治州、巴中、资阳
西藏自治区
拉萨、林芝、日喀则、山南、昌都、阿里地区、那曲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乌鲁木齐、克拉玛依、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哈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吐鲁番、喀什、阿勒泰、塔城、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和田、石河子


云南省
昆明、大理、丽江、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曲靖、保山、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玉溪、普洱、楚雄彝族自治州、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昭通、临沧、迪庆藏族自治州、怒江傈僳族自治州
浙江省
金华、绍兴、舟山、丽水
共计
187


对于手上已经积累了一定客源和运营经验的老电子烟门店来说,这个政策能够帮助更快速开拓连锁分店,实现新的盈利增长点。
 
蔡跃栋表示,目前国内大部分的商圈都有了电子烟专卖店,通常同一个商圈不能同时进两家同一品牌的门店,但可以进两个品牌。YOOZ柚子的这次开店政策的调整,就是鼓励更多正在经营电子烟品牌,有客户基础和资源的店主,尝试选择YOOZ柚子,在同个商圈内实现多品牌经营,通过更大力度的空白开店奖励完成重点城市的布局。
 
为了更有效和精准开发新店面,避免店面布局冲突影响业务健康和稳定发展,YOOZ还制定了建店位置冲突判断规则,规定同一家商场、中岛店或超市店同一客户只支持一家店,多开不享受补贴政策;街边店则需要两家店面的直线距离大于500米。

从YOOZ柚子这几个月的一系列动作以及各品牌纷纷开拓线下渠道的情况来看,电子烟的线下竞争正在展开激烈争夺,电子烟市场也正在逐渐恢复,线下门店数量和质量很可能将决定未来市场竞争地位和市场份额。
  
对加盟YOOZ柚子专卖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文章底下置顶评论留言。

近期报道:
YOOZ发布门店加盟政策:无套路,最高补贴3个月房租现金
YOOZ柚子创始人专访:加盟电子烟店是当前线下最好生意
YOOZ开店新政策战报:10天报名100家,每天上百咨询电话
YOOZ单月烟弹破300万颗,成首家公布详细销售数据品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