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伊代纳市法官驳回起诉:将继续执行调味电子烟禁令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0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50    评论:0    
核心提示:这项裁决是在禁令将于9月1日生效的前一天作出的。

9月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近日,联邦法官驳回了由雷诺烟草公司、雷诺电子烟公司以及美国鼻烟公司的起诉后,明尼苏达州伊代纳市议会于6月中旬颁布的加香烟草禁令将继续执行。

该诉讼称,爱丁堡市因3009年授权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监管烟草产品的联邦法律《家庭吸烟预防和烟草控制法》而无法颁布此类禁令,并禁止州和地方政府颁布与联邦法律不同或附加于联邦法律的任何标准或法律,例如市或县颁布了禁止销售调味烟草产品的案例。

星期一,法院法官帕特里克·J·席尔茨(Patrick J.Schiltz)否认了原告提出的初步禁令的动议,并批准了被告驳回此案的动议。

据报道,这项裁决是在禁令将于9月1日生效的前一天作出的。

原告声称,该县的禁令阻碍了联邦法律的目的,即颁布可在全国范围内使用的烟草产品标准。他们说,国会和FDA已经确定“某些烟草产品,特别是薄荷脑香烟,应该继续向烟草制品的成人用户提供。”

这两项申诉均以宣布法令无效和不可执行的形式寻求帮助,并要求阻止禁令的实施和执行。

席尔茨法官在裁决中坚持认为,该市有权颁布这项禁令,而联邦法律既没有明文规定也没有默示地先发制人。法官列举了联邦政府允许地方市政当局颁布有关烟草销售的某些法律的若干条款,这些条款被称为保存条款、优先购买条款和保留条款。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