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疾控中心成立应急中心 帮助调查电子烟相关肺病!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08     来源:烟草市场    浏览:52    评论:0    
核心提示:最近,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在一份向外界发布的新闻通稿中声明,该疾病控制中心已启动其紧急行动应急中心(EOC),帮助调查与电子烟产品使用相关的肺部疾病的各种病例。 对

最近,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在一份向外界发布的新闻通稿中声明,该疾病控制中心已启动其紧急行动应急中心(EOC),帮助调查与电子烟产品使用相关的肺部疾病的各种病例。

对此,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表示,新启动的应急中心将帮助应对调查中不断变化的各种挑战。

据介绍,新成立的应急中心组成人员包括:受过培训的疾病治疗专家,以及美国各地区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相关的工作人员。

同时,该应急中心还声明,目前正与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进行密切的合作,尽可能多地收集患者使用电子烟产品的相关信息,以检测他们所使用过的电子烟产品,以及有什么可疑的成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市场)
打赏
更多美国相关资讯>>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中学生电子烟使用率比大学生还高,为什么他们能轻易买到电子烟? 比亚迪电子建立完成行业领先的电子鼻电子舌设备实验室
FDA禁令半个月后,国内雾化厂商何去何从? ZOVOO造雾主重磅黑科技即将发布,或颠覆行业格局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