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卫生部及董事会被推上法庭 要求解除电子烟禁令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08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35    评论:0    
核心提示:最新消息,美国华盛顿蒸气技术协会(The Vapor Technology Association)及其成员之一,一纸诉讼将美国卫生部和董事会推上了法庭,他们要求法官推翻电子烟的临时禁令。 据了解,该协会是

最新消息,美国华盛顿蒸气技术协会(The Vapor Technology Association)及其成员之一,一纸诉讼将美国卫生部和董事会推上了法庭,他们要求法官推翻电子烟的临时禁令。

据了解,该协会是一个代表的是电子烟商店所有者的组织,他们声称华盛顿州的禁令过程发展得太快,并且没有考虑和证据表明电子烟产品是卷烟的替代品。

资料显示,今年10月10日,华盛顿州对所有电子烟产品的临时禁令日生效。如果没有法官推翻,该禁令将持续130天,并且该州可以选择在该禁令到期时续签该禁令。

州长杰伊·因斯利(Jay Inslee)要求州卫生委员会批准该禁令,以应对与电子烟相关的越来越多的严重肺部疾病和死亡。

在华盛顿州,目前已有有13例严重的肺部疾病与雾化有关。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报告说,全国有将近1300例与雾化相关的肺损伤病例,其中36人死亡。

电子烟商店的老板认为,这项禁令让他们销售额大幅度下降。对于一些商店来说,财务上的挫折足以迫使他们关门倒闭。

电子烟的支持者希望华盛顿的法官能够跟随俄勒冈州和纽约的法官,后两者已经停止了各自州的禁令。

在俄勒冈州,那里有两人死于与雾化有关的疾病,针对雾化禁令的临时禁令仅适用于基于烟草的雾化产品。对加味大麻汽化产品的禁令仍然有效。

同时,金县政府和斯卡吉特县的一个学区都针对大型电子烟零售商JUUL实验室提起诉讼,原因是年轻人的电子烟数量急剧上升。该诉讼要求法官裁定JUUL Labs对金县的青少年电子烟流行病负责。

蒸气技术协会说,“我们相信商店老板,都愿意与国家合作解决年轻人的电子烟问题。”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