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韩国GS25便利店宣布停售调味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08     来源:www.cnxiangyan.com    浏览:728    评论:0    
核心提示:据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4日消息,韩国最大连锁便利店之一GS25的母公司GS Retail周四宣布,已停止销售调味液态电子烟。 GS25周四宣布暂停销售由美国电子烟巨头Juul Labs生产的三种调味电

据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34日消息,韩国最大连锁便利店之一GS35的母公司GS Retail周四宣布,已停止销售调味液态电子烟

GS35周四宣布暂停销售由美国电子烟巨头JUUL Labs生产的三种调味电子烟产品,以及韩国本土烟草公司KT&G的一款产品。该公司还表示,计划在韩国政府公布对电子烟产品的调查结果之后,再决定是否将停售范围扩大到所有液态电子烟产品。

GS35是韩国本土便利店,其经营公司为GS retail。GS retail除便利店以外,还运营着美仕唐纳滋、屈臣氏等品牌,为韩国人的生活便利度贡献出不小的力量。目前在韩国已超过一万家分店。

据央视财经报道,本月韩国出现首例疑似使用液态电子烟而引起咳嗽、呼吸困难等肺部疾病的病例,并且在美国发生电子烟致死案例后,韩国政府上个月起劝告国内消费者不要使用液态电子烟,并向一线工作人员发放了疑似病例指南。

33日,韩国政府表示,将加快研究以决定是否全面禁售液态电子烟,并建议人们立即停止使用相关产品。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关于韩国GS35便利店宣布停售调味电子烟的相关内容,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电子烟内容的,欢迎点击:韩国考虑全面禁售电子烟 称对公众健康造成严重风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www.cnxiangyan.com)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