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芝加哥市议会通过电子烟调味禁令 薄荷和烟草口味豁免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86    评论:0    
核心提示:芝加哥市的调味电子烟禁令落地。

9月9人消息,据外电报道,星期三,芝加哥市议会在限制电子烟的销售与使用的法案中又增加了一例。经过激烈的辩论后,市议会以46票对4票的结果通过了一项限调味禁令,该条例禁止销售青少年青睐的调味电子烟产品,但豁免了包括薄荷醇卷烟的加香型烟草产品。


据悉,几十年来,芝加哥市一直是保护成年人特别是年轻人免受吸烟和烟草相关产品对公众健康的危害的先驱者。


芝加哥市前任市长伊曼纽尔(Emanuel)推行了全面的反吸烟计划,目的是将青少年吸烟率降至10.7%。其中包括:将吸烟年龄提高到31岁;征收全美最高的卷烟税;在禁止吸烟的地方禁止电子烟;将它们移到零售店的柜台后面;禁止在学校500英尺范围内出售调味烟草产品;对电子烟征税。


市议会盟友阿德马特·奥谢最初倡导在全市范围内禁止所有调味烟制品,但后来却遭到加油站,便利店和烟草店老板的反对,后者指责市议会卫生与人际关系委员会,在受到疫情影响期间,还要损害他们的利益。


烟草零售商们表示,他们最不需要的是“立法过度”,这会让他们损失更多的业务,烟草产品占芝加哥加油站收入的40%,而烟草收入的53%来自调味烟草产品。


反对该禁令的议员阿德 Nick Sposato和纳波利塔诺认为这项禁令会影响城市的财政收入。


纳波利塔诺说:“当我们看到的赤字在13亿美元至15亿美元之间时,我们应该尽一切可能在芝加哥市中保持尽可能多的收入。”


Sposato补充说:“我们只是在这个城市扼杀的商业。我们正在使事情变得越来越艰难。”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