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韩国lil电子烟怎么样?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1     来源:电子烟    浏览:595    评论:0    
核心提示:韩国lil电子烟怎么样?不得不说题主最近也开始从业电子烟领域的销售了,至于为什么?还是由于现金消费者观念的升级及它庞大的市场。好了,话不多说,现在给大家介绍下这款产品

韩国lil电子烟怎么样?不得不说题主最近也开始从业电子烟领域的销售了,至于为什么?还是由于现金消费者观念的升级及它庞大的市场。好了,话不多说,现在给大家介绍下这款产品。
 
韩国lil电子烟怎么样?
 
这款电子烟的标语之所以命名为“lil”,取自“a little is a lot”之意,意为少一些烟味、少一些二手烟,让吸烟者获得最更大的满足
 
此款机子是由韩国最大的卷烟制造商KT&G生产的,与同于其他传统燃烧型卷烟来讲,它主要采用的是不燃烧的加热装置。
 
机身重量不过90g,比iqos携带更加便捷,充电可以使用二十次,充满一次电可以连抽30-30支。
 
而此设备需要烟弹来供应,且支持所有烟弹种类,最近最火的一款名为“fiit”的爆竹烟弹,一盒里40根,其中一款酸奶味的烟弹深受题主喜爱!
 
韩国lil电子烟怎么样?市场正规化,走上正轨,改变过往电子烟国内市场的乱价,虚假产品的不良情况,持证上牌的情况将会发生在未来,更多电子烟实体店店家走向正轨,让用户更容易接受,相信,从而给lil电子烟线下渠道带来更好的盈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