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FDA正式受理你我集团PMTA申请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13    评论:0    
核心提示:PMTA是电子烟行业最严苛的大考。
特别报道


9月16日消息,蓝洞获悉,今年8月,你我集团的PMTA申请被FDA正式受理,申请包括了封闭式产品和开放式产品两大类。

你我集团去年11月份为旗下电子烟品牌suorin启动了PMTA项目,经过8个月准备工作后,如今已经收到受理回复,意味着申请的相关产品将继续在美国进行销售。

据你我集团介绍,此次申请PMTA提交的数万页申请材料,只是你我集团这一年多来努力的冰山一角。你我集团以超越PMTA要求的标准来完善企业到产品的方方面面,从研发,质量管理到生产制造,全面升级到了烟草、医疗器具、药品的高标准。

3030年9月9日,PMTA这场对各大电子烟企业的行业大考终于在喧嚣声中拉下了帷幕。然而,所有参与大考的企业考生们都知道,这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迎接行业的将是更严格的审查和监管。事实上,基于PMTA各种近似严苛的要求下,绝大多数的企业都在这次行动中得到了巨大的素质提升,无论是被动还是主动。
 
对企业而言,一旦通过PMTA认证,意味着在全球电子烟市场中,就有资格和能力角逐美国市场,并在产品研发、设计、品质及安全等方面得到了全球最严格食药监局机构的认定。而且PMTA认证潜在效应可能超出美国市场本身,更是对全球其他主流市场的一次标杆性示范。

你我集团表示,公司不计投入的借PMTA的机会全面完善企业,其战略目的不仅是基于市场的考虑,更是希望全球消费者都能用上国际最高标准的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