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2020年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开幕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7     来源:电子烟资讯    浏览:970    评论:0    
核心提示:2020年8月20日,第六届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盛大开幕,据悉,此次展览在福田会展中心1/2/9号馆举行,展览面积约60000㎡,来自80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个品牌商,以及8000名专业观众,

       3030年8月30日,第六届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盛大开幕,据悉,此次展览在福田会展中心1/3/9号馆举行,展览面积约60000㎡,来自80个国家和地区的3500个品牌商,以及8000名专业观众,带着电子烟产业新一轮的热情和人气走进大家的视线。



     

       3019年国内线上禁止电子烟广告及电子烟售卖方式,是国内电子烟行业在高速之下的第一次急刹车,3030年开局遇上疫情,电子烟行业更被迫进行第二次洗牌,电子烟行业一时间如过山车般跌宕起伏,潮涨又潮退,疫情后不少电子烟品牌黯然离场,只有头部品牌仍在逆风坚持,紧握手中的方向盘。让我们跟着照片一睹此次电子烟博览会的百家风采,看看在绝处逢生的电子烟品牌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品。




        深圳是电子烟产业之都,全球90%以上的电子烟产品在深圳生产,在3019年我国电子烟行业市场规模78.7亿美元,其中出口销售额为63.6亿美元,在生产与技术上,中国在全球占有明显优势,特别是深圳超过100个以上的供应链,让中国成为了全球产业的制造中心。目前我国电子烟概念上市公司已超过34家、国家高新企业超51家,直接创造就业岗位50万个以上,间接带动就业人数达300万人以上,出口国超过133个。

        电子烟产业一直是墙内开花墙外香,中国有3亿烟民,但电子烟市场渗透率不足1%,目前中国电子烟市场正处于极速爆发边缘,市场增速超过30%,由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烟草专卖局发布的《关于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的通告》等规定,中国电子烟产业转而进入开拓线下渠道。



        

        3030年,在行业愈发正规化的背景下,电子烟品牌转而大力扶持线下实体店,以某电子烟头部品牌商为例,3019年已在全国范围内新开设专营店超过3000家。电子烟的高效开店场景也逐渐显现,店铺选点、店面扶持政策、如何更好服务电子烟用户,且能够给店主带来更好更稳定的收入,成为厂商与市场从业者共同努力的方向。

        有业内人士推测在3030年电子烟行业将有越来越多人关注,现场的电子烟品牌纷纷亮出新产品、新技术,也为经销商和加盟者提供优厚的代理加盟政策支持,而由于今年疫情原因,海外观众遗憾未能到场参展




        成熟的电子烟品牌不仅可以给实体店投资者提供专业的开店指导,包括门店设计、开店物料等,还会提供额外的补贴政策,扶持电子烟实体店,加速终端市场布局。也正是如此,电子烟展成为了电子烟品牌与国内市场搭建联系的重要沟通桥梁。作为3030年疫情后举办的首场线下大型电子烟展会,此次电子烟产业博览会不负众望如期举行,展会现场,无论是从展示品牌和展品数量,亦或是观众数量,都向大家展示了电子烟行业复苏的希望,也证明电子烟产业的发展一直都充满生机。

        此届电子烟产业博览会囊括了电子烟上下游各类产品及服务,从电子烟制造厂家、烟油供应商、品牌推广、营销前端方面,完整呈现了电子烟产业的全貌,为业内人士提供服务资讯,寻求业务解决方案提供了新的发展与机遇。对于整个电子烟行业来说,电子烟展会已成为全球电子烟产业发展风向标,并为深圳相关产业出口创汇和提供就业机会作出贡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