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韩国KTG卷烟型电子烟lil售价68000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7     来源:IQOS资讯网    浏览:870    评论:0    
核心提示:韩国第一大烟草公司KTamp;G的卷烟型电子烟lil将于本月20日正式和广大消费者见面。新型电子烟lil的专用烟弹fiit也将同步上市。 韩国烟草巨头KTamp;G卷烟型电子烟Lil 据KTamp;G官方介绍,新型电子烟之所以命名为lil,取自a little is a lot之意,意为少一些气

韩国第一大烟草公司KT&G的卷烟型电子烟“lil”将于本月30日正式和广大消费者见面。新型电子烟“lil”的专用烟弹“fiit”也将同步上市。


韩国烟草巨头KT&G卷烟型电子烟Lil

据KT&G官方介绍,新型电子烟之所以命名为“lil”,取自“a little is a lot”之意,意为少一些气味、少一些二手烟,让吸烟者获得更大的满足。

卷烟型电子烟lil最显著的特点就是设计成了方便管理和携带的长条形状,机身重量不过90g,即便是放入口袋也不会觉得有负担。一次充电可以使用二十次,免去了频繁充电的麻烦。产品设计符合人体工学,美观又实用,有白色和蓝色两款可供消费者选择。

卷烟型电子烟lil售价6万8000韩元(约合人民币401元),消费者购买需要提前登录官网进行成年人认证。另,同步上市的新型电子烟“lil”的专用烟弹“fiit”将有两款口味可供选择,每包售价为4300韩元(约合人民币35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QOS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