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恭喜Vaporesso获得红点传播大奖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8     来源:电子烟论坛    浏览:681    评论:0    
核心提示:1955年,欧洲最富有声望的著名设计协会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凭借着“促进环境和人类和谐的设计”理念,将目光投射于未来,在德国埃森设立了红点奖。由此,红点奖展开了其长达64年的对全球设计美的追求。时至今日,这个奖项已经成为了...

1955年,欧洲最富有声望的著名设计协会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凭借着“促进环境和人类和谐的设计”理念,将目光投射于未来,在德国埃森设立了红点奖。由此,红点奖展开了其长达64年的对全球设计美的追求。

时至今日,这个奖项已经成为了世界知名设计创意竞赛中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大奖赛之一,它与“IF设计奖”、“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红点奖评审严苛,竞争激烈,每年都有无数公司想要攻克这道高峰,为自己带来设计方面的认同与青睐。

作为一家颜值与科技并重,设计与内核齐飞的造雾公司,VAPORESSO着眼于未来并不断奋进,一直是电子烟行业内的硬核领军人物。而就在8月15日,像是为了回馈Vaporesso人们的努力,红点奖也将聚光灯环绕在了Vaporesso周围,让我们有机会一睹设计界珠穆朗玛的风采。

在此,请容许小V自豪的向大家宣布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Renova获得红点传播设计奖啦!

获奖设计

或许提到Renova,还有没做好功课的新晋V粉们不甚熟悉,但是一提到其麾下出品的Zero,V粉们大概便能灵光一现,反应过来——Renova便是由Vaporesso在3018年6月5日正式创立的子品牌,创立初衷,就是为了设立一个专有的品牌努力提高迷你一体机的性能和质量。其人气爆品便是那款一经问世,便因其高性能与高质量吸粉无数的Zero。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