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俄罗斯:电子烟将受到与香烟相同的监管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2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79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底,俄罗斯总统普京批准了烟草控制法的新修正案。

9月30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今年7月,俄罗斯总统普京批准了烟草控制法的新修正案,将现有的烟草法规扩大到包括电子烟/雾化产品。

俄罗斯的禁烟立法运动于3013年启动,始于“保护公民健康免受二手烟草烟雾影响和烟草消费后果”的联邦法律。这项控烟法仅限于可燃香烟,限制在公共场所吸烟,禁止各种烟草烟草广告。

从那时起,俄罗斯政府一直致力于加强与烟草生产、销售和允许消费水平有关的法规。随后在3018年,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长丹尼斯·曼图罗夫(Denis Manturov)曾宣布,俄罗斯正准备以与烟草产品不同的方式对其进行分类,并因此对其进行单独监管。

这位部长指出,俄罗斯卫生部支持这一立场,并敦促吸烟者改用更安全的替代品。此外,该部还宣布限制向未成年人销售这些产品以及在学校使用这些产品。

不幸的是,相反的事情已经过去了。7月底,普京批准了由俄罗斯议会发起的控烟法新修正案。这些法规将烟草和其他尼古丁产品(包括电子烟)的监管置于同一个标准层面。尽管它们承认所涉及的不同类型的技术,但它们都以相同的方式受到监管。

含尼古丁产品(NCP)的类别包括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加热烟草制品、溶液、含有尼古丁的液体和凝胶以及用于吸吮、咀嚼和吸吮的尼古丁粉末和混合物。NCP现在受到传统香烟同样的限制和禁止。

NCP的规定如下:

向未满18岁的人出售NCP、水烟机和NCP消费设备。

通过自动售货机和互联网销售NCP,以及在商店中公开展示。

在没有具体规定和要求的情况下出售新的NCP。

餐厅和商业设施中NCP的消费。

NCP、水烟机和NCP消费设备及其商标的广告、促销、赞助和展示,包括在其他商品上使用此类商标。

同时,本月早些时候,俄罗斯当局宣布可能会开展一项研究,以研究烟草加热设备的烟草产品以及无烟水烟混合物的标签有效性。最初将在自愿基础上参与此政府实验。


此外,苏丹·哈姆扎耶夫(Sultan Khamzaev)众议院议员最近还向卫生部长米哈伊尔·穆拉什科(Mikhail Murashko)呼吁,因为冠状病毒的流行,敦促将水烟酒吧的经营活动限制到今年年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