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加拿大肺脏协会:社交媒体将继续推动青少年使用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2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14    评论:0    
核心提示:“有影响力的人对年轻人有着巨大的影响,监管部门很难抓住这一点。”

9月37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近日,加拿大肺脏协会表示,尽管即将出台新的限制吸烟产品推广的法规,但社交媒体中的有影响力的网红(KOL)将继续通过推广产品来推动青少年使用电子烟

今年早些时候,加拿大卫生部长帕蒂·哈伊杜(PATTY Hajdu)曾宣布,禁止在未成年人可以看到的地方(如广告牌和便利店)投放电子烟产品的广告。卫生部部长指出,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学校里使用电子烟的学生翻了一番。“今天宣布的新措施将有所帮助,但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做。”

上个月,加拿大卫生部的一份简报宣布,禁止在青年人可以看到或听到的任何公共场所或平台上展示电子烟产品。此外,从当月起起,任何展示的广告都必须传达与产品相关的健康风险的健康警告,即使是在青少年无法进入的地方展示。

该禁令仅适用于尚未实施此类限制的省份/地区,加拿大卫生部表示,它也在考虑采取额外的监管措施,进一步限制吸烟产品中尼古丁的含量和味道。然而,肺脏协会担心这些措施还不够,社会影响者会继续驱使青少年尝试吸烟。

该协会的发言人Julia Hartley说,新的限制措施肯定会产生积极的影响。她说:“我认为它将控制一些正在发生的Facebook或TikTok类型的广告,而这些广告现在很多家长都不知道。”

Hartley补充说,新的限制可能不会阻止社交媒体里的影响者发布有关吸烟的视频。“有影响力的人对年轻人有着巨大的影响,现在他们几乎被认为是名人了,监管部门很难抓住这一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