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POOLAN铂岚电子烟获“3A级企业信用等级认证”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0-0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28    评论:0    
核心提示:“国家AAA级信用等级”为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的最高级别。

9月30消息,今日铂岚电子烟宣布,日前,经北京信用认证机构的权威测评,铂岚电子烟主体公司深圳铂岚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企业信用的综合评审及征信调查,获得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认证,成为电子烟领域中极少获得该信用等级认证的企业之一。

深圳铂岚科技有限公司-1.jpg

据了解,信用等级认证是由信用评估机构,从企业的“经营指标”“财务指标”“信用记录”等方面综合考量评估结果,对企业信用度划分的等级类别,它反映了企业信用度的高低和一个企业的整体诚信形象。“国家AAA级信用等级”为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的最高级别,对企业外在形象的提升有着重大影响。“3A信用等级”的通过标志着公司的诚信经营、企业实力及产品实力等诸多优质内容受到信用权威机构的审查认同。


深圳铂岚科技有限公司-6.jpg

在此次“3A级企业信用等级认证”中,铂岚在“企业信用”“企业资信”“质量服务”“诚信经营”“重合同守信用”“诚信供应商”六个方面均获得AAA级等级认证,其法人孙久君也被认证为“中国诚信企业家”及“中国诚信经理人”。


深圳铂岚科技有限公司-6.jpg

未来,“3A级企业信用等级认证”将在商务合作、国际贸易、品牌形象等各方面为铂岚高速发展提供权威背书。在新的发展机遇下,铂岚有望实现品牌竞争力的再突破。


深圳铂岚科技有限公司-7.jpg

据铂岚方面介绍,自铂岚锆宝石雾化烟产品正式推出市场以来,短短数月的时间内,铂岚在全国已形成三十七个地级市全覆盖,数百名代理加入,过百家品牌型店铺落地的销售局面。目前已有超10万烟民在使用铂岚产品后成功健康替烟,甚至戒烟,该用户数据仍呈现裂变式增长的态势。

目前,铂岚产品已经出口日本、美国、加拿大、欧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全线进驻乐天、7-11、LAWSON、Family等6万+线下连锁终端实体店,产品品质已获国际认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